深智云助力双金格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icon 2016-06-27 08:09:45
icon 0

摘要:随着物联网时代来临,专业可靠的智能硬件云平台成为了越来越多厂商实现自身业务形态升级的快速有效的方式。去年底,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深智云智能硬件云平台与摄像头知名厂商双金格在智能家居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其布局物联网领域。

  随着物联网时代来临,专业可靠的智能硬件云平台成为了越来越多厂商实现自身业务形态升级的快速有效的方式。去年底,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深智云智能硬件云平台与摄像头知名厂商双金格在智能家居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其布局物联网领域。

深智云助力双金格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双金格长期以来专业做智能无线WiFi摄像机,主要从事通用型安防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过去,双金格将全部精力单一集中在摄像机生产、制造和研发。而在去年十月,双金格总经理吴崇强明确表示:“如今‘互联网+’让我们打开了很多思路,觉得今后的生活真要被颠覆了,我们将要进入一个新的时空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未雨绸缪”。

 深智云助力单一产品厂商打造智能安防系统,实现产品多样化

  通过与深智云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安防系统、灯光系统、影音系统、智能场景模式上展开深度合作,双金格成功实现从产品单一化到多样化的蜕变,打造自身全方位的智慧家庭系统。

  在合作过程中双金格一方面能够通过深智云提供的从软件开发、模块接入到云平台搭建的一站式服务,快速实现智能产品的拓展;另一方面能通过深智云提供的企业专属私有云将从产品端采集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能够帮助自身更好的把握未来市场的动向,进行市场分析和产品迭代。

 深智云,专业可控的智能硬件云平台

  电陶思创旗下深智云品牌,是深圳富有影响力的智能硬件云平台提供商。提供模块接入、企业私有云搭建、企业专属SaaS服务、IoT PaaS服务、智能数据管理平台、智能硬件超级app等服务。目前,深智云已经与100多家厂商签订合作,在传统灯控、门锁、安防、家居套件、家电、空气净化、智能健康、智能运动、可穿戴等领域均有知名厂商选择深智云。其中包括美的集团、海尔集团、德赛集团等知名品牌,中控集团、双金格科技、启泰灯饰等细分领域领导品牌,以及风纹、极光尔沃等新锐科技公司。

深智云助力双金格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许多合作伙伴选择深智云与我们服务的专业性和开发的可控性密不可分。”深智云CEO杨家表示,“深智云提供的服务都会经历“对接签约-需求确认-项目开发-联调测试-正式交付-长期维护-联合推广”的流程,在合同中有专门的文件清晰描述出项目实施结果及完成时间。合作企业对服务预期明确、交期放心。”

深智云助力双金格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智能家居展上,双金格得以成功展出由深智云助力其打造的智能安防系统,完成产品从概念到落地,实现市场开拓和销售渠道发展。

深智云助力双金格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由深智云助力其打造的智能安防系统在展会上展出

  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硬件领域新锐科技公司。公司以“成就天下精品,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汇聚IBM、GE核心高管、美的智能、富士康集团、电陶开拓者(专注智能家居7年)、TP-LINK集团、遥控e族、科道智能、凯迪仕智能等背景的伙伴。在产品设计、软硬件、移动端(安卓、ios、html5)、后台系统、设计端、测试端等具备完整、专业、富有经验的团队。

  电陶思创以“打造全球最有价值的智能产品数据流公司”为愿景,未来将拥抱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入智能家居、物联网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