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闻”出来的

icon 2016-06-27 16:11:06
icon 0

摘要:森林总是被独特的气味包围。闻起来好像有一点涩,又好像有一点冷,但并不令人讨厌,相反还很讨喜。据有关研究表明,森林的空气富含大量负离子,它看不到摸不着无色无味,却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森林总是被独特的气味包围。闻起来好像有一点涩,又好像有一点冷,但并不令人讨厌,相反还很讨喜。据有关研究表明,森林的空气富含大量负离子,它看不到摸不着无色无味,却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人体每天大概需要约130万个负离子,而我们的起居室、浴室等环境只能提供约1--20万个。有时感到呼吸不畅、头昏脑涨部分原因是缺少负离子。 

健康是“闻”出来的

箭牌世博系列浴室柜模拟森林环境,内置小型空气净化器,中和空气中的正、负离子比例,主动净化空气,对室内的各个角落进行无死角净化。保持清新空气同时,还可以增加空气中的有效氧含量,源源不断的释放负离子,给你高质量的居住环境。

健康是“闻”出来的

它是空气净化器,也是杀菌小能手。自动检测浴室内的空气质量。并对空气中的粉尘和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分解、清除,无论是上班族的头晕胸闷、还是儿童由于劣质空气引起的免疫力下降,亦或是老年人呼吸系统疾病,都能得到有效改善,让你把自然带回家。

健康是“闻”出来的

生命就在于一呼一吸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