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icon 2016-06-28 19:54:13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4日,为期四天的“品牌 专业 极致”兴辉瓷砖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兴辉市场部专业培训队伍前往蚌埠,为蚌埠兴辉二十多名员工进行系统的营销培训。

  2016年6月24日,为期四天的“品牌 专业 极致”兴辉瓷砖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兴辉市场部专业培训队伍前往蚌埠,为蚌埠兴辉二十多名员工进行系统的营销培训。

  品牌 专业 极致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正如本次终端培训的主题“品牌 专业 极致”,本次培训会长达4天,以专业的态度把轻奢馆操作方法细致地传授给学员。本次特训营开设六大课程:《行业概况及兴辉瓷砖品牌介绍》让学员了解瓷砖行业,了解兴辉瓷砖现代轻奢生活理念;《兴辉产品介绍》从多角度解读兴辉产品卖点;《轻奢馆服务标准化》规范轻奢馆导购服务流程;《优秀的职业心态及行为》提升蚌埠兴辉团队士气;《终端拦截》、《微信营销》、《小区推广》全方位提高店面拦截技巧。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为了使课程内容更接近终端市场,本次培训实行理论如实践相结合。通过两天的理论课程后,培训师与学员到建材市场、楼房小区进行实地演练。针对终端拦截的情况对学员进行手把手教导;在小区现场,以听声音、谈技巧、重坚持等方法教导学员小区拦截技巧;时代在变,营销也在变,以“社群理论”教导学员运用“微信”进行老客户维护、新客户开拓。蚌埠兴辉经销商周总表示:以前我们接受过很多培训,这是第一次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进行的最系统、最实用的一次培训!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年轻团队 高效执行

  团队年龄分布各个年龄段,但高度一致地表现出思想的年轻化!在4天的课程中通过讲师的调动,学员们激情满满,课堂气氛活跃。在实践课程中,作为后勤的财务、仓管等学员更主动提出跟随导购下小区、跑业务。在市场拦截课堂上,学员们仅仅用了90分钟就完成了每组5波客户的拦截目标,高效完成任务,将理论完美地应用至日常工作中。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蚌埠兴辉周总在开营前向学员要求:必须清空以往知识与习惯,学习新的理论,以新标准新方法操作蚌埠轻奢馆。上下一心的年轻团队,在通过本次学习后,必定使蚌埠兴辉成为蚌埠建材市场上最大的瓷砖销售商。

  软硬结合 轻奢起航

  面对产品同质化、品牌同质化、消费者转变的背景下,兴辉瓷砖提出的“现代轻奢生活”的品牌概念,打造现代轻奢馆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观,帮助经销商脱离品牌红海。在“硬件”轻奢馆升级完毕之际,软件“终端团队”的升级显得更为重要。蚌埠兴辉在历经一个月的重装后开业在即,兴辉总部安排市场部人员对蚌埠兴辉进行系统全方位培训,使蚌埠兴辉“软硬结合”,以新形象、新姿态抵达盈利蓝海!

  助力终端—兴辉在行动 

硬实力 行动派 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蚌埠站圆满结束

  兴辉瓷砖凭借中美合作优势,结合世界级的生产能力,将“现代轻奢生活”的品牌理念完美演绎。具备“硬实力”的兴辉瓷砖,在轻奢馆推出3个月内,全球共有70多个城市响应兴辉总部的号召升级改造轻奢馆。在各地轻奢馆陆续建成后,轻奢馆营销新标准成为下一个脱离品牌红海的关键推力。蚌埠站兴辉终端升级特训营是兴辉全国终端提升的首站,蚌埠特训营的成功将延续到每个兴辉终端店面,为兴辉轻奢馆建立全国统一营销标准,推进兴辉品牌策略。在未来的一年,兴辉将举行全国巡回培训活动,每月举办3-4场省级培训,覆盖全国轻奢馆,帮助全国经销商迅速发展,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