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凭什么入选 “2016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

icon 2016-07-01 09:19:19
icon 0

摘要:“中国政府采购网”近日公示了第二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鸿雁电器的空气能产品与格力、海尔等知名电器产品一同入选。

  “中国政府采购网”近日公示了第二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鸿雁电器的空气能产品与格力、海尔等知名电器产品一同入选。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国家为了引导绿色生产和消费,从而规定国家政府机关、

  事业单位必须优先采购获得绿色环保标志和通过节能产品认证产品的制度。此次评选涵盖了计算机设备、专用车辆、制冷空调设备、生活用电器等数十种行业,对企业的研发能力、产品节能能效比等都有极高的要求,参评企业达上百家,在业内企业入围率不到1%。而鸿雁空气能凭借其独有的革新技术和环保高效的特性,受到评选委会的高度认可。

鸿雁凭什么入选 “2016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

  鸿雁真正涉足空气能始于2010年,至今已有6年时间。作为一家有着30年深厚积淀的大型央企,鸿雁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热泵技术,先后联合浙江大学、中国地暖委、热泵产业联盟等行业资源建立了深度技术交流平台,成立自己的空气能专业实验室,顺利突破技术壁垒,以强强联合、核心自主的方式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从植根于热源、导热载体、配件、暖通设计、安装等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地暖管产品而衍生出来的鸿雁热水器,整合了鸿雁的配套优势,在提供高品质节能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的家庭生活带来更舒适化的体验。

鸿雁凭什么入选 “2016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