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预7! 抢工长平台“工长装修节”盛夏来袭

icon 2016-07-04 16:34:21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乐居控股(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特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工长装修节——抢定特惠 超出预7”惠民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业主将享有报名得500元装修基金、明星工长免费量房送特惠、精美样板间限时抢等系列优惠。除...

  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乐居控股(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特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工长装修节——抢定特惠超出预7”惠民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业主将享有报名得500元装修基金、明星工长免费量房送特惠、精美样板间限时抢等系列优惠。除此之外,北京、上海、武汉等18城市的业主,还将畅享质量、资金双保险的“先装修后付款”创新装修贷款产品,并且装修全程可享有3次甲级监理服务。此次活动,抢工长平台将继续为业主带来安心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超出预7! 抢工长平台“工长装修节”盛夏来袭

  据了解,在“工长装修节”惠民活动期间,业主只需登录抢工长官方网站填写相关信息,便可获得网络报名专享价值500元的装修基金,在抢工长平台施工可直抵装修款。除此之外,抢工长还为每个地方站精选出3名优质工长,他们技能佳、服务好、口碑棒,业主与之签约,可获得免费安装全房开关面板、免费开荒保洁、免费做卫生间防水等服务。同时,业主还将享受平台提供的VIP贵宾服务:平台总经理全程关注施工过程,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优先选择平台好口碑工长。施工质量有问题,直接通过售后专属绿色通道向当地最高负责人投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期间,业主可优先申请抢工长平台推出的“先装修后付款”。通过该创新模式,业主不需预付任何工程款就可以开工装修,在平台和国家甲级资质监理公司的双保险下完成各个施工节点验收后,再一次性付款。抢工长平台全程贴息,业主无需付出任何成本即可享有审核快速、高效保障的装修服务。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轻包工模式,省去中间层层加价环节,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辅料规模采购,统一配送,使装修预算直省30%。平台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

  此次“工长装修节”活动,优惠力度大,优惠种类多,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抢工长官方网站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PC端:http://news.7gz.com/zt/gzzxj716-pc/index.shtml

  移动端:http://news.7gz.com/zt/gzzxj716-h5/index.shtml

超出预7! 抢工长平台“工长装修节”盛夏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