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林翔:贴近消费需求,重拳出击3M督导系统

icon 2016-07-11 16:09:43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箭牌橱柜华北东北区大区经理林翔

箭牌橱柜林翔:贴近消费需求,重拳出击3M督导系统

  新浪家居:2016年下半年箭牌北区的销售目标重点分布在哪里?

  林翔:上半年我们达成了制订的目标,下半年的目标以晋京津冀腹地为主,因为那里相对的经济和市场容量比较大。

  新浪家居:我们的产品是怎样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呢?

  林翔:我们北区靠近俄罗斯,所以实木的需求会比较大一些,而且又有着北京的文化底蕴,所以新中式的容量也一直在增长,差不多占10%。我们产品的风格比较多,设计新颖程度也比较高,现在基本上产品系列都比较全面,可以满足到各个层面的不同需求,我相信未来产品的品类会越来越多,会更加符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群体需要。

  新浪家居:现在有人说现在展会招商的效果不如以前,您怎么看?

  林翔:我觉得现在的展会招商是一种新的模式,一定要在展会上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来吸引客户,市场环境展会招商可能不如2012年之前的效果,但是橱柜还是一直有所增长。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华北、东北的意向客户是一些非常优质、有经验的经销商,通过我们自己的平台,让他们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对此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加入、融合到箭牌橱柜这个大家庭来。

  新浪家居:2016年下半年箭牌橱柜会有哪些比较好的政策或者福利吸引经销商加盟?

  林翔:这个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们花了六年的时间在探索箭牌橱柜的出路,觉得问题的关键在于经销商,因为经销商是我们的主要模式,比如店面的倍增是我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再比如去年我们花了一年的时间研究3M督导系统,现在成为重拳出击的项目,在今年上半年全国二十个试点城市,像昆明、北京、南京、上海、合肥等重点省会市场或者重点区域,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业绩增长100%-500%。

  我们现在有一个叫3M督导实战的团队,这也是现在整个箭牌橱柜经销商业绩倍增的主要原因。这个团队从去年年底成立到今年年初,这半年时间我们在经销商的培养和团队组建上花了很多精力。第二个原因是产品本身,因为今年我们三水的工厂正式投产,它的智能化、数字化提高了生产的产能,同时也增加了产品的配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