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难逢!业之峰7•17“疯狂”答谢客户

icon 2016-07-11 11:05:06
icon 0

摘要:7月17日,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

  如果有一款装修产品,融合私人订制设计+海量名品主材+高品质蓝钻工程,而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你心动么?

  7月17日,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表示,上半年,业之峰史无前例地实现了直营家装体系产值突破10亿元,震惊了中国家装业;下半年,“7·17”作为第三季度的第一战,业之峰决定拿出最大的优惠力度来,“疯狂”答谢客户。

千载难逢!业之峰7•17“疯狂”答谢客户

  私人订制+名品主材+蓝钻工程

  “7·17”这一天,业之峰精品主材包全国同步发售。它包括:巨省钱的精品主材包,主材方面由集团统一采购,全系名品“主材包”,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高品质蓝钻工程包,工程方面,搭载源于欧洲的“蓝钻工程”施工标准,为家装保驾护航;个性私人订制,设计方面向业主提供私人订制设计,拒签千篇一律的套餐模式。

  为什么说精品主材包性价比高?因为它是私人订制设计+海量名品主材+蓝钻工程。首先,它是个性化设计,拒绝千篇一律的套餐模式;其次,名品主材,一站式全包,并且采取厂家直销模式,砍掉中间环节,价格更低;第三,搭载“蓝钻工程包”,蓝钻工程,源于欧洲,是世界领先的施工和管理标准。

  精品主材包模式,继承了业之峰强配置、臻环保、强工艺等特点,沿袭了业之峰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充分体现业之峰蓝钻工程的环保工艺,同时也符合业之峰去年底刚刚推出的“5零靠谱工程”的标准,称得上是“极致大品牌”。

  所谓“5零靠谱工程”,是敢于签订合同的真承诺,不是只说不做的山寨货。其中包括: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零假货,拒绝贴牌货,假一赔五;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部免费;零延迟,延期1天,就陪300;零回扣,集团统一定价,拿1赔3。5大承诺,不爽就赔。

  此外,相比于其他套餐产品,精品主材包模式的优势还在于设计能力强、尊重个性化,在个性化和整装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所以,也有人叫它“个性化整装模式”。

千载难逢!业之峰7•17“疯狂”答谢客户

  工程零利润 最低69折预售

  这么好的产品,价格一定很贵吧?这方面,精品主材包模式可要让您大跌眼镜了。“7·17”这一天,业之峰董事长疯了,放弃工程毛利,零利润最低69折!

  之所以如此大手笔,是因为业之峰集团通过主材集采,使得成本大幅降低,所以能够保证低于市价薄利多销。依托先进的商业模式,在保证主材盈利的基础上,717工程大让利,感恩天猫网友。

  “7·17”出手,能省多少钱?以80平米的新房为例,主材包+工程包,立省54269元!

  姚凤鸣表示,精品主材包是一种创新性的商业模式,它采用了对一线品牌进行价格招标、整体销售的新的经营模式,去除了建材产品繁杂的中间环节,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各项费用。精品主材包是对装修价值链的重塑,代表了家装行业的先进性和性价比,业之峰卖的就是极致性价比。

  需要注意的是,工程零利润最低 69折预售,并不是每天都有,它只在7月17日这一天。

  欢迎到店咨询业之峰家装顾问,了解活动详情,或者上淘宝、天猫搜索:业之峰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