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icon 2016-07-13 08:38:07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建材装饰博览会盛世举行,有着“亚洲第一建材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在开展首日便达到了25万人次进 场。

  尊尚门窗2016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
——十大媒体同步采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先生

(华人设计师网报道)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建材装饰博览会盛世举行,有着“亚洲第一建材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在开展首日便达到了25万人次进 场。在众多建材行业中,今年的门窗行业尤为突出,为了更好地了解门窗行业品牌的发展,新浪网、中华门窗网、慧亚传媒、美家美户、门道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数十家媒体现场同步对门窗行业十大品牌尊尚门窗进行了联合采访,接受本次 采访的是广东时代辉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先生。

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媒体记者】您好!尹总,能跟我们媒体介绍一下尊尚门窗的发展史吗?
【尊尚门窗尹建业】好 的,尊尚门窗创立于2004年,12年来专业专注于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的生产研发。2008年尊尚门窗在佛山狮山建立标准化无尘工厂;2015年尊尚门窗 首次提出“八天交货”的服务承诺,一举成为行业内的“交货领头人”;2016年则是尊尚门窗飞跃发展之年,年初我们邀请两次获得《华鼎奖》的中国一线明星 马伊琍小姐作为品牌代言人。目前尊尚门窗在全国拥有八百家经销专卖店,未来,无论从品牌实力、产品、团队打造、客户服务将全面升级,尊尚门窗品牌发展前景 无可限量。

【媒体记者】尹总,您能跟我们谈谈尊尚门窗如何在前景严峻的泛家居建材市场中领先前行吗?
【尊尚门窗尹建业】其 实市场永远都是开放和美好的,严峻是视品牌的发展道路而言。尊尚门窗历经多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尽管近两三年来房地产市场并不乐观,但尊尚门窗品 牌凭着以产品质量,无论是招商还是业绩增长都呈现着快速上升的趋势。尊尚门窗会持续实现‘八天交货’服务承诺,不断推出新产品、更新招商政策,未来还会开 展更多的全国促销活动,并且将加大投入广告推广,让更尊尚门窗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之一。

【媒体团】贵司是今年初牵手马伊琍小姐并作为品牌代言人,尹总您能跟我们媒体分享一下为什么会选择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吗?
【尊尚门窗尹建业】关 于尊尚门窗代言人的选择,我非常乐于与媒体团分享的。尊尚门窗从2015年开始着手寻找代言人,在无数国内外明星中最终选择牵手唯一两次获得《华鼎奖》马 伊琍小姐。我们经过深思考虑还是觉得马伊琍的形象与尊尚门窗品牌的文化理念有着相似之处,马伊琍小姐与尊尚两者形象都非常的正面与阳光,而且马伊琍小姐非 常忠诚于家庭与事业。作为的马伊琍小姐在国内外知名度都极高,非常有实力。尊尚门窗牵手马伊琍后不仅在行业内外提升了知名度,还得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一 致赞扬。

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媒体团】尹总,借建博会之机,您给大家分享一下尊尚门窗的现况与前景好吗?
【尊尚门窗尹建业】好 的,我荣幸之至。尊尚门窗非常专业专注于研发、生产产品,从细节、做工、货期、服务、性价比、品牌等细致入微的地方来提升整体综合实力,本次展会展出的新 产品“梦幻系列”时尚平开推拉门正是尊尚门窗强劲实力的体现。尊尚门窗近年来逐步发展,产能提升了2-3倍,全国网点皆分布了尊尚门窗的专卖店,而尊尚门 窗“全程无忧”的扶商政策更是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优质的品牌口碑与最实惠的性价比,不断提升综合实力的尊尚门窗相信定能成为中国门窗行业的一 流品牌。

【媒体团】门窗行业推出了一款新型“健康阳光房”,据说能够降低pm2.5,您认为这可能吗?尊尚门窗会推出类似产品吗?
【尊尚门窗尹建业】我 认为一切皆有可能,而这个可能性则是来自于行业的迅猛发展。近年来门窗行业不断地发展,从塑钢门到钢玻门到中空平开门、推拉门到窗与阳光房,最后到门窗、 阳光房的产品智能化。我认为“健康阳光房”对于我国乃至全球不容乐观的自然环境是有可能出现的,尽管经过改善空气质量会有所改善,但消费者对空气、环境的 追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作为家居研发生产商,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对于这个方向我们是不遗余力的。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坚持低碳绿 色、环保产品的研发方向。

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媒体联合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


【媒体团】谢谢尹总的采访,最后我们各位媒体祝尊尚门窗品牌发展越来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