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求共赢 美的中央空调助力高端楼盘

icon 2016-07-13 08:43:40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发展以及生活品质提升,房地产与暖通行业的跨界融合正成为一大趋势,在房地产行业的峰会、论坛等活动中,暖通行业作为重要一极,来自中央空调制造企业的观点也愈发受到各界重视。

  随着经济发展以及生活品质提升,房地产与暖通行业的跨界融合正成为一大趋势,在房地产行业的峰会、论坛等活动中,暖通行业作为重要一极,来自中央空调制造企业的观点也愈发受到各界重视。

  美的中央空调负责人指出,中央空调家用趋势愈发明显,通过与房地产企业的深度合作,不仅有利于家用中央空调的普及应用,而且也能进一步提升住宅的舒适、节能、智能化程度,实现双方优势资源整合。

  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长期以来一直注重与房地产行业的合作,间接推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截至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先后与中国地产100强中的万科、保利、恒大、中海、碧桂园、华润、融创、绿城、中信、富力、招商、雅居乐、旭辉等40多家房地产巨头建立了长期大盘采购合作关系。其中,前10强中就有8家与美的中央空调达成合作关系。

  在市场应用过程中,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以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为例,该产品搭载了应用于巴西里约奥运会专用产品上的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精确冷媒控制技术、节能换热技术等尖端技术,具有使用寿命长、送风效率高、运行噪音低、高效节能等优点,目前已成为很多高端住宅的标配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家用中央空调以其高端、美观、舒适等特点脱颖而出,开始从商用领域逐渐向普通大众靠拢。在这一过程中,房地产与中央空调之间的关系可谓相辅相成,在共同打造品质家居的方向上,双方势必将实现“1+1大于2”的理想效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