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诺铭品王平:扎根镀金移门,深挖市场

icon 2016-07-14 10:45:4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镭诺铭品携镀金移门新品隆重亮相,在展会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镭诺铭品销售经理王平。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镭诺铭品携镀金移门新品隆重亮相,在展会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镭诺铭品销售经理王平,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镭诺铭品销售经理王平

  采访时间:2016年7月9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镭诺铭品王平:扎根镀金移门,深挖市场

  镭诺铭品销售经理王平

  新浪家居:镭诺铭品这次带来了什么新品呢,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王平:我们这边主打一个欧式镀金移门这块,因为欧式移门现在在门上做镀金漆是我们独创的,我们从前年开始就把镀金这块做到移门上去。

  我们目前在移门上做镀金这块,现在市场上也有类似的,但是他们的产品客户用手去摸一下、擦一下,有的可能会掉色,我们这个漆是自己独家研制的,我们有专利权,质量有保障。

  新浪家居:那除了镀金这一块,现在行业可能移门这方面大家都在往全屋家居方向发展,镭诺铭品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或者布局?

 王平:像我们现在目前最主要先把移门这一块做好,因为我们每隔半年都会有新款出来,我们就先把移门这块做好,慢慢往全屋的方向去发展。

  新浪家居:对那您怎么看这一次建博会定制火爆的现象,您感觉这个方向怎么样?

  王平:这个方向很好,未来我们也是往这个方向走。移门行业现在是五花八门,谁都想做出自己的特色。我们现在就是把自己镀金这块做好,做好以后再慢慢向别的方向发展。如果我们现在这一步没站稳的话,脚步太大也不好。

  新浪家居:那这次参展,不单是单个品牌的身份,也是以移门协会身份过来,对于镭诺铭品来说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王平:本身我们这家企业在浙江,我们跟着浙江移门协会一起过来,是想把整个浙江移门这块做开。我们整个协会一起参展,整个宣传力会增大,这块是绝对的。因为是抱团进来,大家一进来就可以看到这边是浙江馆,很明显。

  新浪家居:2016年下半年,镭诺铭品有哪些市场规划呢,可以简单分享一下吗?

  王平:我们是上半年一个计划,下半年一个计划,因为上半年我们计划已经完成了,我们3月份在北京的展会效果是非常成功,已经迈出了成功的一步。所以说这次我们要等展会做完,计划具体实行怎么样就有结果了。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