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钢木门行业年会将在浙江永康召开

icon 2013-04-08 11:27:34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6日,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成立大会、2013中国钢木门行业年会及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将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对中国门业发展辉煌历程的大阅兵,更是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大...

  2013年5月26日,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成立大会、2013中国钢木门行业年会及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将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对中国门业发展辉煌历程的大阅兵,更是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大展望。本次盛典将汇聚楼门业领袖,并与行业及企业一起,分享新思维,迈出新起点,跨越新高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会将以“聚焦正能量·跨越新高度”为主题,围绕盘点过去、分析现状、展望未来等三大层面,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1、全国首家门业行业组织成立。近年来,我国门企大多呈多元化发展,钢木门、木门、防盗门、金属门等多种门类产品逐渐成为家居建材的主导产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应广大门企要求,经我会研究,决定成立门业专业委员会。目前,盼盼、华鹤、龙树、群升、金凯德、TATA、春天等40家已积极加入。

  2、《建筑用钢木室内门》国家行业标准发布。从2010年7月8日起,该标准历时2年多经过编制组先后六次会议讨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最终搞上报住建部,并与2012年11月1日发布,3月份开始实施,标准号为:JG/T232-2012。

  3、2013中国门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品牌企业表彰大会。门业专委会联合国家有关部门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中国门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项目设置包括“十大品牌、十大领军企业、畅销品牌及低碳环保品牌”等,并将于年会期间隆重举行中国门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

  4、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拟定邀请重量级主持,从生产、设计、品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与企业家一起进行思想的交锋,观点的分享,必将碰撞出新一轮思维的火花,成为一个全国门业标志性的行业盛宴。

  5、中国钢木门行业年会。本次盛典将盛装举办“中国钢木门行业品牌企业表彰大会、杰出人物红地毯仪式、年会庆祝酒会、钢木门会刊发布等内容。同时,通过影像、图文等多媒体表现方式,全面回顾中国门业辉煌历程,鼓舞中国门业企业家锐意前行,开拓未来。

  目前,“2013中国门业年会系列活动”已经开启,本次盛典势必将成为中国门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2013年5月26日,中国门业龙头企业将汇聚永康,以跨越发展之志,全面总结楼门业的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助推中国门业未来新的辉煌。

  门业委员会秘书处:陈先生 18810096498 010-578927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