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李志德:全屋定制是一个系统工程

icon 2016-07-15 09:24:5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以“生态家居”为品牌特色的伊凡,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全系的整体家居系列产品,吸引众多行业目光。关于伊凡“生态家居”的种种疑问,记者现场采访了伊凡总经理李志德。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以“生态家居”为品牌特色的伊凡,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全系的整体家居系列产品,吸引众多行业目光。关于伊凡“生态家居”的种种疑问,记者现场采访了伊凡总经理李志德,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伊凡总经理李志德

  采访时间:2016年7月9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伊凡李志德:全屋定制是一个系统工程

  伊凡总经理李志德

 新浪家居:今年的建博会,您感觉如何呢?是否有新的亮点?

 李志德:今年总体效果比较好,我们来广州建博会参展已经八次、九次了,主要目的是专卖店招商与品牌展示。这届展会定制家居几个馆最大的亮点,就是每个品牌后面加4个字“全屋制定”,说明这就是未来趋势,也是客户需求。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伊凡展出了“生态整体家居”,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产品的特点吗?

  李志德:我们伊凡品牌产品的特点是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从我们刚开始生产木门,这个品牌选择的就是生态环保。我们有自己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所以我们伊凡生态产品给客户与众不同的感觉。我们尽可能少用密度板造型,大都用自己研发的生态木及实木原态材料,生态木基材甲醛释放量为零。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坚持就是以生态、环保的理念来打造我们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产品最重要核心卖点。  

  新浪家居:对于木门企业来说,您认为往生态、环保方向发展才是明朗的方向吗?

  李志德:那是肯定的,我们刚开始产品主要出口为主,生态环保是我们做这个行业产品的理念。现在消费者最需要是健康,产品生态环保是最重要的选择。

  新浪家居:据了解,伊凡目前在全屋定制上也发力很大,您能简诉一二吗?

  李志德:我们伊凡品牌从2000年开始是专业生产单一生态木门及生态地板企业,从2010年开始调查市场需求,用了两年多时间的产品研发,从2013年开始我们真正做到全屋定制一体色的概念。我们的产品有木门、衣柜、厨柜、护墙板、地板、吊顶线条。这也是客户到我们专卖店能买到所有的定制家居,所以我们产品也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

  新浪家居:您刚刚说伊凡是2013年从木门这个单品类走向整体家居,那么,伊凡从木门转到全屋定制的优势在哪里呢?

  李志德:我们伊凡2013年之前已有国内市场专卖店200多家,当时专卖店的很多经销商觉得家装只有木门产品太单品了,也是客户的需求,所以我们大部分专卖店非常愿意提升为全屋定制,以便客户一站式设计定制。

  新浪家居:在实现全屋定制的过程中,伊凡在生产系统上做了哪些升级呢?

  李志德:全屋定制是一个系统工程,从客户量尺寸到专卖店下单到工厂设计到生产,这个系统我们采用先进的软件,对接德国豪迈智能生产流水线设备,采用ERP管理来完成,更重要的公司有强大设计研发团队与管理团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