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勒紧急调拨10万瓶抑菌臭氧油开展洪灾救援行动

icon 2016-07-14 11:29:53
icon 0

摘要:持续强降雨导致的长江中下游等地洪涝灾害引发举国关注,全国上下组成抗灾统一战线,展开紧张的后援工作。湖北、安徽两地是洪涝灾害重灾区。安徽郎溪县疾控中心表示,“洪水退去以后,最易引发疾病甚至疫情,我们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消毒杀菌用品。”

  持续强降雨导致的长江中下游等地洪涝灾害引发举国关注,全国上下组成抗灾统一战线,展开紧张的后援工作。湖北、安徽两地是洪涝灾害重灾区。安徽郎溪县疾控中心表示,“洪水退去以后,最易引发疾病甚至疫情,我们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消毒杀菌用品。”

欧德勒紧急调拨10万瓶抑菌臭氧油开展洪灾救援行动

  为帮助灾区解决抑菌用品匮乏的难题,欧德勒立即组建了赈灾小组,制订了详细后援计划。首先,安排工厂全天满负荷运转,优先为重灾区供给抑菌臭氧油。随后,欧德勒赈灾小组携手湖北省、安徽省红十字会、及各市各爱心协会,赶赴灾区。

  欧德勒赈灾小组陆续到达安徽合肥三河镇、合肥桥头集灾点、合肥撮镇灾点、合肥包公镇、合肥牌坊、宣城新河庄等灾情最为严峻的地区。

欧德勒紧急调拨10万瓶抑菌臭氧油开展洪灾救援行动

  洪灾后,这里的环境发生改变,蚊蝇孳生。灾区群众倍受蚊虫叮咬的困扰,身上遍布叮咬的伤口,伤口上的道道血红抓痕清晰可见。有很多人由于长时间接触污水感染了湿疹、皮炎等皮肤病,浑身又痛又痒,严重部位甚至糜烂或溃疡。有的群众本身患有手足藓等皮肤病,浸泡积水后,病情明显加重。

  欧德勒赈灾小组抵达灾点后和驻点医务人员迅速展开工作,一方面为受灾群众讲解抑菌臭氧油的各项用途,另一方面帮助群众涂抹臭氧油。当地疾病防疫中心的医生说:“灾区群众饱受蚊虫叮咬和细菌感染之苦,抑菌臭氧油真是雪中送炭。有些群众的皮肤受到感染后十分敏感,但仍然可以放心使用。”

欧德勒紧急调拨10万瓶抑菌臭氧油开展洪灾救援行动

  欧德勒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永远践行“企业效益为重、社会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热心公益事业。按之后的灾后援助计划,赈灾小组将继续去到安徽、湖北以及其他受灾严重的区域。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防护疾病与重建家园。

  德国欧德勒以专注健康臭氧生态链研发的社会责任作为发展之动源,致力于净水、空气净化、肌肤护理及节能减排等领域的纯净臭氧的应用,创立了全球第一家健康臭氧生态链研发中心。2011年德国欧德勒进入中国,其“模块化”水解臭氧制取技术得到了中国国家科学院的认证,并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欧德勒以其领先的技术、精工的理念、良好的口碑、无忧的服务,一举成为国际上健康臭氧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先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