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李坚明:为真实日常生活需求做设计

icon 2016-07-14 18:54:05
icon 0

摘要:在东莞站,大赛有幸邀请到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张清平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阐述他别样的人居空间设计理念,届时还有当地知名新锐设计师与张清平老师进行人居设计对话,双重精彩的场面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不想错过如此盛大场面,快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享·城市质感丨李坚明:为真实日常生活需求做设计

  在东莞站,大赛有幸邀请到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张清平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阐述他别样的人居空间设计理念,届时还有当地知名新锐设计师与张清平老师进行人居设计对话,双重精彩的场面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不想错过如此盛大场面,快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吧!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东莞站宣讲会        

  主讲嘉宾:张清平 老师        

                   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兼总设计师        

  特邀嘉宾:冯国成 老师        

                    冯国成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叶惠民 老师        

                    香港叶惠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深圳极尚装饰设计总监        

  时间:2016年7月21 日 13:30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T6栋金意陶展厅        

享·城市质感丨李坚明:为真实日常生活需求做设计        

  在来宣讲会前,新浪家居采访到东莞杰出设计师,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他的设计理念吧!

李坚明

享·城市质感丨李坚明:为真实日常生活需求做设计

  个人简介:    

  李坚明,建筑专业出道,后一直专注室内设计,现在涉足家具产品设计领域,多年来一直坚信以设计改变生活、提升生活的理念。2000年创办尺度空间设计,2009年—2012年先后创立蜜尔陈设设计、台湾映工坊视觉设计,思格建筑设计等……至今坚持走纯粹的设计路线。现服务于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新 世纪地产、广东中天集团、广州奥园地产、嘉宏集团、邦联投资、江森自控、慕思寝具、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东莞麒麟机械、东莞东青游旅行社、香叶栈餐饮、三禾寿司等各企业。
   

 社会职位: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 副会长    

  东莞市运河创意公社 社长    

运河创意公社简介            

享·城市质感丨李坚明:为真实日常生活需求做设计        

创意公社是是一个从旧厂房改造而来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共平台,由东莞市尺度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牵头打造,经过创意设计改造,现是一个集设计、艺术、文化及生活的创意区,形成文化产业的综合体,从旧厂房摇身变成创意工作室,宽敞灵活的LOFT空间给人以前卫和强烈的视觉感受,令沉闷的工作环境顿时变得优雅、自由、轻松,整洁、美观、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企业创业环境,目前公社香港、台湾和内地的近50文创公司进驻,产业园定位为以研发设计为主、各类创意形式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创意产业园,聚集和整合广告策划、建筑设计、艺术和古董市场、手工艺品、电影与录像、数码娱乐、动画制作、时尚生活产品设计、软件及计算机服务、音乐、表演艺术等创意企业入驻发展。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