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7-15 14:11:14
icon 0

摘要:6月14日晚,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在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三门一锁”、丹弗、车业、行政、研发等产业、部门的200余人参加大会,各发改委代表对5月的工作成果和创新进行汇报分享,并参与优秀发改委评选。

  6月14日晚,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在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三门一锁”、丹弗、车业、行政、研发等产业、部门的200余人参加大会,各发改委代表对5月的工作成果和创新进行汇报分享,并参与优秀发改委评选。

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优秀发改委评选新增了团队展示环节,精彩的歌舞、嘹亮的口号拉开了本次评选大会的序幕。在PPT汇报环节中,王力门业、车业、高防、锁业、安防、丹弗发改委代表分别从落地机制、企业文化、6S管理、工艺改善与创新、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当天下午的现场测评,王力安防发改委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摘得桂冠。王力锁业、王力高防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据现场介绍,王力安防发改委在5月份制定了《外压纹交期管控机制》、《喷粉班质量控制机制》、《清洗胶合班质量控制机制》等严格的管控机制,明确员工职责与工作流程。同时,通过改建物流司机休息室、车间入口墙体标语、设立专门油漆存放室和调和室等方式进一步完善6S管理,改善工作区域环境,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王力集团5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此外,王力安防在本月推出了30余项工艺改善,成为发改委评选过程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在门中门门面之间加入带吸铁石的防护垫,避免摩擦和露底返工的工艺改善,令评委赞叹不已。在创新专利方面,通过为打水磨加热设备安装安全保护,将原先由锅炉房供应热气的打水磨热水改造成单独用燃烧机加热,并配置了自动加水设备和断水报警系统,不仅大大节约成本,也更好地保障生产安全。转印纸自动分料切割机,能够自动判断定料长度自动裁料,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集团总委主任张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月发改委评选亮点突出,创意新颖,王力安防发改委以独特的工艺改善和创新进一步改善生产,获得冠军实至名归。对于高含金量的作业发明与设备,集团鼓励专利申请,并享受集团创新激励政策,希望其他产业能够奋起直追。车业成品检测用电池优化,改善后仅用2组48V电池组合就完成了不同成品检测的功能,大大降低了检测用电池的使用成本,非常值得借鉴。最后,张涛表示,自去年发改委评选至今,取得的成绩已经获得其他企业的瞩目,希望所有发改委继续完善6S管理,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流程,努力学习同行业的优秀范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在后继外部参观的过程中,展现集团实力,为集团与产业争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