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见证美国自由传奇的浪漫精神

icon 2016-07-23 11:40:18
icon 0

摘要:地球上最长寿的生物就是来自美国加州一颗13000年的老橡树,当人类为诞生500万年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有着6000万年家族史的橡木却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欧美大地,流行已超过千年,千万年的历史尘埃和底蕴,终于在2001年,在守望13000年后被美国...

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见证美国自由传奇的浪漫精神

  地球上最长寿的生物就是来自美国加州一颗13000年的老橡树,当人类为诞生500万年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有着6000万年家族史的橡木却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欧美大地,流行已超过千年,千万年的历史尘埃和底蕴,终于在2001年,在守望13000年后被美国推向了“国树”的荣誉宝座。

  栎木(OAK),俗称橡木,栎木分红栎与白栎,即红橡和白橡,在拉丁文中,美国红橡有着优秀树科之意。红橡木的木质为白色至浅棕色,芯材粉红棕色,红橡木的外观通常与白橡木相似,红橡木绝大部分为山形纹,纹理粗糙,白橡木干燥较慢,红橡木因秋天时树木变红而得其名。橡木材质坚韧,结构细腻、耐磨、耐腐、强度高、稳定性极好,耐冲击,深受世界人民肯定和赞赏。

  橡木是美国的国木,郁郁苍苍的橡树遍布于北美大陆,材质优良的橡木为美国的国力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元1776年,美国国父华盛顿在红橡制成的长桌子签署了《独立宣言》,宣告了一个新国家的诞生,美国宾州的红橡林,成为华盛顿将军戎马驰骋的舞台,布兰迪万河战役、福奇谷、南北战争时期北方自由州与南方蓄奴州的分界线——“梅森——狄克森线”,各种历史事件纷纷聚焦宾州,红橡成为美国发展进程中不可磨灭的静态背景。从横跨美国国土的大铁路,从国会山,从林肯纪念堂的建设,无不是一根根橡木在支撑。红橡就这样毫无悬念被推至美国“国树”的崇高地位,它成为了美国乃至全企业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更是见证了美国的自由传奇,象征着自由浪漫的美国精神。

  如今,红橡中的王者——美国红橡早已飘扬海来到中国。经过大自然工匠师们的妙手神功,成为了一件熠熠生辉的艺术品。大自然美国红橡野生原木地板在线条、比例、设计上充分展现丰富的艺术灵感与气息,工艺上涵盖拉丝、浮雕、手刮、碳化、微雕等,它浓缩着历史与文化的精华,流淌着宫廷贵族气息,同时展现现代唯美的风尚,独具匠心,超凡而不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