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主三国|看木门三大品牌掌门斗法

icon 2016-07-25 12:03:37
icon 0

摘要:作为本届建博会“开场秀”的第五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7月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这是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和大自然木门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行业盛会。

谁主三国|看木门三大品牌掌门斗法

  作为本届建博会“开场秀”的第五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7月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这是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和大自然木门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行业盛会。

  大自然木门:引航行业趋势

  以“让木门设计回归空间”为主题的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已经开办5届,是一场关于“木门设计”话题持续的、良性的、具创新力、启发力的会议。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大自然木门内外兼修的表现,真正用环保材料支撑健康木门的定位——可以吃的木芯、可以喝的豆胶等等,全方位地把木门设计之美、健康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用实际行动引导木门行业的设计力量,让木门企业重视原创,重视木门设计对于整体空间的作用。

  在此次论坛上,大自然木门事业部总经理、营销金鼎奖得主胡造奇亲临现场,从木门的风格、色彩、设计、环保、产品五大方面分析国际木门流行趋势,分享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助推木门设计水平的新跨越。

谁主三国|看木门三大品牌掌门斗法

 梦天木门:提出百亿目标,构建财富巨轮

  每一个好设计,最终都要落地于木门产品,关于品牌的发展战略,产品的布局与规划,是每个门企都关心的话题。梦天用技术、品质,重新定义高端木门。论坛当天,梦天木门总裁余静滨来到现场,为全场嘉宾解读未来5年,百亿梦天目标下的品牌战略规划。

谁主三国|看木门三大品牌掌门斗法

  TATA木门:静音设计,开启静音生活

  强手间的对话,总是透着智慧的光芒。TATA木门以设计撬动消费,研发设计木门的静音功能,带给消费者对生活各种美好、惬意、便捷的向往。TATA木门产品设计总监王勇在现场介绍TATA木门的核心设计理念,并讨论木门对于每个人生活的意义。

谁主三国|看木门三大品牌掌门斗法

  在同质化竞争和产能过剩的今天,木门企业要寻找突破,需要通过设计崛起新的力量,开启新的市场商机。这也是本次论坛召开的初衷,希望通过原创设计的力量,让木门企业在未来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每个人的生活也会因为一扇设计精致的木门而变得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