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贯贤打造VR智能神画 开启快!准!稳!盈利模式

icon 2016-07-26 10:26:51
icon 0

摘要:姓邓的明星有好多,也许你张口就会说出邓超的名字,但未必知道邓贯贤,虽然他不是什么明星,但却发明了明星产品VR智能神画,它的出现将广大消费者代入了奇幻居住生活,同时也为广大有志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邓贯贤善于创新 打造VR智能神画 邓...

  姓邓的明星有好多,也许你张口就会说出邓超的名字,但未必知道邓贯贤,虽然他不是什么明星,但却发明了明星产品——VR智能神画,它的出现将广大消费者代入了奇幻居住生活,同时也为广大有志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邓贯贤善于创新 打造VR智能神画

  邓贯贤出生于一个小乡村,小时候家里很贫寒,兄弟姐妹三人都要上学,父亲很少在家,总喜欢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但没挣到钱反而让家里给他赔钱。母亲为 了兄妹三个吃尽了苦头。正因为家境不好,邓贯贤从很小就开始外出打工,做过伐木工,做过建筑工人,帮别人装修过房子,因勤奋卖力的工作很快成了包工头,对 外承接一些工程。因为在装修中需要用到3D作图,开始找人帮着做,慢慢的自己学会了,就自己操刀,忙时干活,闲时自己学习电脑知识,一来二去,在工程方面 顺利的接到了不少活。400-709-2868 www.qihua999.com

邓贯贤打造VR智能神画 开启快!准!稳!盈利模式

  也许老天对于努力的人总是给予过多的考验,邓贯贤因为一次意外腰部受伤,重活干不了,于是转战家里用电脑做3D设计,然后让工人装修,在此期间将3D 技术运用的恰到好处。恰逢互联网兴起,VR技术火热,决定将VR技术与装修相结合,运用到房屋装饰里,一时间收获众多业主的喜爱。正在窃喜之时,一个大客 户的话,给了邓贯贤更大的灵感,将VR技术与眼镜相结合,推出VR眼镜,只要佩戴VR眼镜,即可看到全屋空间VR效果。因为VR眼镜大获成功,很快被人买 走发明专利,邓贯贤赚得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因参加科技博览会,他又冒出了更大胆的想法。400-709-2868 www.qihua999.com

  邓贯贤看到一副画可以实现智能功能,不仅是装饰画还是3D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家中灯光电器等等功能,由此大胆将VR技术结合智能功能,成 功研发VR智能神画,这是一种全新的多功能画,不用佩戴专用的VR眼境,仅凭肉眼就可以看到一幅动感、变幻、全景、缩放的VR智能画,这幅画会随着人的视 线,角度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效果,一幅画就是一个影片、一幅画就是一个写真,一幅画就是一个场景,远看是一幅场景VR画,走近变成一面镜子。就这样经 过邓贯贤的善于创新,VR智能神画诞生了!

  VR智能神画帮扶大众 开启快!准!稳!盈利模式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邓贯贤携VR智能神画帮扶大众创业,以9种赚钱模式,铺就成功事业路。

  入驻建材城。在大型建材市场、家具城、家居超市等场所经营专卖或联营促销,精准面对海量消纲人群,锁定主力购买市场。

  品牌专卖。在商业中心、步行街、社区周边等繁华地段开辟门店进行规模经营。当第一家店走上正轨后,再寻求扩大发展,可在同一城市开2-3家链锁店。

  与装修设计公司合作。与当地装修设计公司合作,应用广泛,且质高价廉,通过装修公司快速建立知名度,打开市场。不需要开店,只要动动鼠标,网上订货,总部全国物流发货。

  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在全国房地产市场一路看涨的情况下,与当地开发商建立合作机制,承接样板间装饰、社区装饰供货,从高端把控市场。

  资源营销。通过在当地的人脉资源,与机关单位、各大企业建立良好关系,为各类字字楼、商务楼、企业、政府等办公场所、以及医院、商场、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的装饰装修供货。400-709-2868 www.qihua999.com

  发展下级代理商。自行发展代理商,收取代理费和进货折扣,总部也会给于返利,您将得到最大的权利和最丰厚的利润!

  附属经营。已拥有建材店、家具店等相关店铺的,可扩大经营品类,带来新的利润增长。如果没有相关店铺,也可选择与他们合作,低价供货给他们,用别人的店赚自己的钱。400-709-2868 www.qihua999.com

  活动促销。与大型建材市场、家居超市、家居卖场、等高端品牌建立合作机制,参与节假日、庆典活动,现场展示产品功能,吸引消费人群,配合活动大量销售产品。

  广告工程。应用广泛,无比拟的品质完全可以取代现在的户外喷绘广告材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周,与各大广告制作公司建立合作,大街小巷的广告都让你来赚。

  VR技术如此火热,你还在等什么?邓贯贤VR智能神画多种优势于一体,满足家装、工装、商装、广告、礼品等市场的同时,开启快准稳盈利模式,发扬工匠精神,帮助大众创业,带领大家共同发家致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