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有一张床垫 解锁唤醒英雄的技能

icon 2016-08-01 15:10:47
icon 0

  一张克林顿睡过的床垫

  什么样的床垫有资格接待美国总统?又是什么样的床垫被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争相采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又在使用怎样的床垫?如此高规格高质量的优质床垫答案竟是一致的,均来自中国寝具行业领军品牌——喜临门。

  一张帮助进入深度睡眠的床垫

  都说人一生的三分之一是在床上度过的,一张好的床垫在提高生活品质方面显得至关重要,那么怎样的床才算的上是好床?

  喜临门告诉我们,要想睡眠上舒适并且能够进入深度睡眠,你必须要让身体在睡眠期间保证一定生理弯度,呈现S型,这样一来,床垫的软硬度就很重要,过硬或 是过软都不合适。只有脊柱充分和床垫吻合,这样能有效让你的脊柱得到放松,进入深睡眠。除此之外,床垫还应该有着舒适透气,阻挡湿气和保温防寒的效果,这 样的床垫才可以真正满足我们睡眠作息的深层功能要求。

  喜临门系列床垫,权威技术团队研发,如若云端的睡感,全身每个细节都感觉到无比的支撑,舒适的睡眠体验,一躺上就恨不得盖个被子,美美的睡上一觉。

  一张融合匠人精神的床垫

  喜临门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30多年来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寝具,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张,成 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品牌创始人陈阿裕更是自喻自己是个匠人,然后才算是个企业家。从18岁开始,陈阿裕便在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做木匠,他清楚的知 道弹簧口径和材质如何对床垫造成影响,也明白海绵和其它辅料的密度如何改变人的睡眠感受。直到现在,他还会穿着工作服,到和设计师讨论一张床的造型和工 艺,结合陈阿裕匠人精神和国际先进制作工艺的床垫,只为现代人好眠八小时。

  一张唤醒英雄的床垫

喜临门有一张床垫 解锁唤醒英雄的技能

  8月8日喜临门英雄唤醒日,关注天猫喜临门官方旗舰店,独立弹簧、天然乳胶、植物美麻与银纤维面料组成融合喜临门核心技术的极客床垫震撼发布,年度最强特价!

  仅售1499元!

  喜临门上市四周年之际,壕礼不断!

  一重礼:限量10名,补贴1000元

  二重礼:付款前11-2000名,送价值598元乳胶枕一对

  三重礼:付款前2001-5000名,送价值299元乳胶枕一个

  8月8日,喜临门英雄唤醒日,唤醒你身体的能量,唤醒你内心的英雄!

喜临门有一张床垫 解锁唤醒英雄的技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