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优带你踏上高端厨卫挂件之旅

icon 2016-08-09 16:26:32
icon 0

  用爱编织一个梦,让梦成就一个家;厨卫是家的缩影,家是生活的缩影。早上,当你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厨房卫生间的物品摆放整齐、秩序井然,又看到厨卫挂件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时,一早便能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美尔优专注于厨卫挂件细分领域,创新运用新一代环保材料——太空铝,从而解决了传统挂件中含铅、生锈、结垢的问题。此外,美尔优成功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新浪认证微博、阿里头条以及今日头条的头条号,将传统与互联网结合,坚持线上线下同品同质,无差别货源。

美尔优带你踏上高端厨卫挂件之旅

  色系上的大胆尝试

  香槟金是美尔优的主打色系,这种比纯正金色更浅一些的颜色,使低调与奢华尽显,将它运用在卫浴挂件上,搭配灯光和卫浴设计,暖暖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少了份躁动,多了份高贵,让家装的时尚质感得到极大衬托!现在,越来越多的香槟金出现在市场上,香槟金手机、香槟金轿车、香槟金婚纱……这告诉了我们当下流行颜色的趋势,只要顺流而上,你就能成为时尚的引领者。

  当香槟金系列的浴巾架、双杆毛巾架、排钩、双层网篮、封闭纸巾盒出现在浴室时,色彩上的精益求精,显示出一个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当它与家装风格完美契合时,让每一个居家梦想都锦上添花。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生活情调大增的色彩!

美尔优带你踏上高端厨卫挂件之旅

  功能上的人性设计

  一个挂件,多个功能,让厨卫空间利用率达到最高。菜刀、菜板、碗筷用具、佐料盒子……这些厨房里的“虾兵蟹将”,只需一个插刀盒,就能收纳得整整齐齐,一招告别厨房的凌乱不堪。它拥有透气的筷子筒、加宽的置物板、双排灵活挂钩、防噪垫圈,加上流线型的设计,一个外形与功能兼备的产品,注定让人爱不释手。

  美尔优的浴巾架同样注重细节与功能,双翻可折叠、防刮降噪垫圈、高承重、不变形的人性化设计,让感动常存于细微之处。当你再也不用担心浴室里各式各样的干湿毛巾以及衣物的收纳问题时,你会发现你的卫浴空间变得更加整洁与宽敞,让人心情愉悦的利器!

美尔优带你踏上高端厨卫挂件之旅

  品质上的不断创新

  美尔优厨房系列产品,采用阳极氧化渗透处理,快速沥干残余水渍,间隔挂取避免厨具相互间叠放产生细菌,有助于更好地控制厨房异味的产生。美尔优不同于一些氧化生锈、结垢顽固、光泽尽失的厨卫挂件,其生产材料选用优质太空铝,让科技进入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选择质量上乘,功能齐全的厨卫挂件能够为你生活带来品质上的提升,如果把家里的大部件比作家庭装饰的躯壳,细节用品的选择则是其精髓与灵魂之所在。厨卫挂件在家庭装修中只是一个小配角,却极其重要,选用了好产品,能为家装风格起到点睛的效果,选用差的产品,不仅破坏了厨卫装饰的整体美感,更会由于产品品质低劣降你的生活格调。

  “我们已在江苏、浙江、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四川七大区域提供上门安装增值服务,后期会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通安装服务,”美尔优负责人透露,“产品细节设计、用材选择,特别是用户的产品体验与客户利益我们都非常重视。”

  在用户层次化、多元化的今天,美尔优人更应该重视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以提供最优质的品质家居产品与服务为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