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被佛山禅城区政府授予2016销售龙头企业

icon 2016-08-11 18:15:11
icon 0

摘要:8月9日,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为切实落实“禅十条”政策,树立优秀企业标杆,激发企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企业扎根禅城发展信心,交流和推广企业发展经验,特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召开禅城区固二优三、创新发展经验交流大会,并对部...

  8月9日,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为切实落实“禅十条”政策,树立优秀企业标杆,激发企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企业扎根禅城发展信心,交流和推广企业发展经验,特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召开禅城区固二优三、创新发展经验交流大会,并对部分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授牌。东鹏洁具作为2016“禅十条”销售龙头企业出席此次会议。

东鹏洁具被佛山禅城区政府授予2016销售龙头企业

  佛山市禅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孔海文在会议上对“禅十条”政策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其表示“禅十条”为贯彻落实佛山市民营企业家大会精神,提升企业发展后劲,增进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家创新创业,促进禅城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从资金、人才、信息化建设等方方面面为企业添柴加薪,体现出禅城区对企业主动转型、创新创业的鼓励支持,展现了禅城区和企业一起明辨经济形势,主动变革、快速出招的积极作为。

东鹏洁具被佛山禅城区政府授予2016销售龙头企业

  会上,禅城区对在品牌、资本、创新等方面表现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东鹏洁具被授予2016“禅十条”销售龙头企业称号。

东鹏洁具被佛山禅城区政府授予2016销售龙头企业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销售龙头企业,既是对东鹏洁具近年发展的肯定,也是新常态经济发展变化下对东鹏洁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鹏洁具植根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22年来健康、稳定发展,每年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佛山经济带来促进作用。往后东鹏洁具将继往开来,加强生产管理,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增强科技化创新不断的完善自我。力求为促进佛山本地,乃至全国人民卫浴生活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