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洁助你圆梦上海迪士尼】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6-08-12 10:44:21
icon 0

摘要:提到迪士尼,你会想起什么?是经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和布鲁托,还是一部部精彩纷呈、让你幼时就过目不忘的经典卡通动画片?抑或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一座座充满童趣和魔幻色彩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提到迪士尼,你会想起什么?是经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和布鲁托,还是一部部精彩纷呈、让你幼时就过目不忘的经典卡通动画片?抑或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一座座充满童趣和魔幻色彩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妙洁助你圆梦上海迪士尼】活动圆满结束

  提到妙洁,你又会想起什么?是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及、各种妙洁出品的好用实用的家居日用品,还是其极具亲和力的品牌代言人海清?抑或是其产品所带给你的健康、方便、轻松的生活状态?

【妙洁助你圆梦上海迪士尼】活动圆满结束

  当迪士尼遇上妙洁,将会发生什么?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盛大开园,,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迪士尼主题公园,自试运营以来,就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7、8月份又恰逢大中小学生暑期,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出游的热情,一波波的游客如潮水般从全国各地涌向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相关机构统计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开园后,日均接待量约为2.7万人次,日均营收约1500万元;截至8月初,总营收已经超过8亿元!

  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少则370元;高则499元。商家和股东赚了个盆满钵满,游客们也花钱买到了开心,正可谓是各取所需。不过,如果有不花钱的免费门票可领,岂不是更开心?!事实上,还真有那么一些人,就被天上掉下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免费门票给砸中了!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贴心的妙洁于6月1日—7月31日期间推出【带你玩转迪士尼—妙洁迪士尼奇妙夜】线上主题活动,只要参与活动,并注册成为妙洁会员,就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门票!

【妙洁助你圆梦上海迪士尼】活动圆满结束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没有童年,妙洁送你去迪士尼!” 深夜,在一个小女孩的带领下,大家关灯进入妙妙梦境,进入一个用迪士尼公主杯幻化成的、充满梦幻和想象的、奇妙的迪士尼世界……

【妙洁助你圆梦上海迪士尼】活动圆满结束

  H5游戏上线后,反响热烈,有参与游戏的用户笑言:“原来自己和上海迪士尼的距离,只隔着几个妙洁纸杯!”截至7月底活动结束之际,不仅有100位用户幸运地获赠上海迪士尼门票、圆了迪士尼梦想,还有几千名小伙伴获得了免费优惠券及妙洁实物奖。由此可见,妙洁品牌对用户的回馈力度真是非同一般。

  借势上海迪士尼开园,妙洁将迪士尼与其纸杯巧妙融合,利用有趣的H5游戏与用户沟通互动,不仅借助迪士尼使其品牌形象年轻化,还提高了妙洁纸杯的曝光度,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同时还将快乐和幸福与千万用户共享。

  妙洁,不仅能够帮助你圆梦迪士尼,还和你一样,有一颗未泯的童心,愿意和用户一起,去发现快乐、感受快乐,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不要忘记继续关注脱普妙洁微博或者妙洁官方微信,妙洁愿和您一起分享每一次快乐,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