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icon 2016-08-12 10:35:21
icon 0

摘要:里约奥运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运动健将的出色表现为国家和民族带来巨大荣耀。回头看看,里约奥运会会徽的设计色彩大为巧妙,与帝王洁具对色彩的设计不谋而合。帝王洁具儿童系列用色彩为孩子打造出一个独特的专属空间。

  里约奥运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运动健将的出色表现为国家和民族带来巨大1荣耀。回头看看,里约奥运会会徽的设计色彩大为巧妙,与帝王洁具对色彩的设计不谋而合。帝王洁具儿童系列用色彩为孩子打造出一个独特的专属空间。

  里约奥运会徽由里约奥组委聘请12名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世界级设计大师组成最终的评判小组从8个设计中选出。里约奥组委表示,里约奥运会的会徽体现了里约多样的文化和特色,巧妙地向世界展示了热情友好的里约人和这座美丽的上帝之城。会徽的设计基于四个理念,即富有感召力的力量性、和谐的多样性、丰富的自然性和奥林匹克精神。

  会徽为黄、绿、蓝三种颜色的三个连在一起的抽象人形手腿相连,组成了里约著名的面包山形象。帝王洁具儿童系列,将黄、绿、蓝三色精巧地设计融合到卫浴产品中,满足孩子渴望缤纷色彩的天性。当孩子欢笑着跳进浴缸,与大黄鸭一起戏水嬉戏的时候,相信每一位父母脸上都会浮现开心的微笑;当孩子偷偷拿着剃须刀站在镜子前模仿父亲的时候,相信每一位父母都会轻拍孩子的头顶,宠溺地告诉他不要着急长大!

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图,帝王洁具儿童系列展示

  儿童房搭配儿童卫浴间是培养儿童生活独立性的开始。爸爸妈妈们面对纷繁的卫浴产品容易挑花眼,小编整理搭配儿童卫浴间小诀窍。首先就是卫浴产品的小巧性。其次,在儿童卫浴间装修选择上,外观造型还是颜色选择略显新奇和可爱,软装上可以加入孩子喜欢的贴纸、动物元素等。此外,卫浴材质也是爸爸妈妈们需要着重考量的因素,健康安全材质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帝王洁具儿童系列将这些考量元素完美设计融合到产品中。

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图,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 M3109浴室镜

  帝王洁具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 M3109浴室镜

  这款帝王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尺寸为730*380*475mm,外形小巧精致,线条设计圆润,专为儿童设计。帝王洁具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拥有柠檬绿、芭堤绿两种颜色可选,极富童趣。帝王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主柜材质为PVC板材,坚固耐用,耐磨抗压。配套M3109浴室镜采用高品质台湾玻璃银镜,品质有保障。

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图,AC3109 730儿童浴室柜

  台面边的凹槽设计,精致美观,设计贴心,方便儿童放置洗漱用品。优质全铜弹跳下水,封水性好,排水速度快。

  帝王洁具 F3109儿童座便器

  帝王洁具 F3109儿童座便器尺寸为630*285*575mm,区别于成人产品尺寸,专为儿童设计。坐便器采用亚克力材质,手感细腻,光洁不沾污,吸水率几乎为零,保护儿童健康。同时柠檬绿、芭堤绿色彩搭配,让孩子的卫生间多姿多彩。

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图,F3109儿童座便器

  帝王洁具E3109 1200儿童浴缸

  帝王洁具E3109 1200儿童浴缸尺寸为1200*630*460mm,同样采用高端亚克力材质,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同时,设计引入动物形象(青蛙),给孩子一些童真。

奥运进行时 | 里约奥运帝王专场激战正酣!

  图,E3109 1200儿童浴缸

  孩子终将长大,唯期待,在那弥足珍贵的岁月里,帝王洁具精心呵护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帝王洁具儿童系列,给孩子一个美丽的童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