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

icon 2016-08-12 10:45:0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生活细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多彩的生活卫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帝王洁具自199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现代化卫浴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均以优质原料精制而成,以其健康、环保、韧性强、易清洁、多色彩等优势得到各...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生活细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多彩的生活卫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帝王洁具自199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现代化卫浴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均以优质原料精制而成,以其健康、环保、韧性强、易清洁、多色彩等优势得到各界的高度认同。

  小编在这里介绍帝王洁具色彩多变深受女性喜爱的小公主系列。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于是,浪漫的粉色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击中心中柔软的地方。温暖的色泽、温柔的外形,一如那位丁香般的姑娘,那一低头的娇羞,揽卿如怀,今生何求!帝王洁具小公主系列,实现女人心中珍藏的公主梦。

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

  图,帝王洁具小公主系列

  帝王洁具YKL-F41小公主座便器

  时尚小巧的现代风格,高度节水、绿色环保,用手在表面轻轻摩擦,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给您更舒适、健康的卫浴空间。源于大自然瀑布落差原理设计的内壁使水流加速漩涡而下,形成强劲冲力,突破传统的喷射管设计,能产生瞬间超强虹吸。

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

  图,YKL-F41小公主座便器

  帝王洁具YKL-T19 800小公主挂式浴室柜

  YKL-T19 800小公主挂式浴室柜采用流畅线条,使用舒适便捷,满足时尚居家的需求。采用优质PVC材质,能防水、防潮、防蛀,含阻燃原料,使用非常安全。而且价格便宜,防潮,不开裂,色彩丰富,抗高温、防刻划、易清理。台面面盆使用优质亚克力材料一体铸造,产品更加美观。多种颜色,随意搭配,总有一款俘获你的心。

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

  图,YKL-T19 800小公主挂式浴室柜

  帝王洁具YKL-T43 800小公主落地式浴室柜

  YKL-T43 800小公主落地式浴室柜设计流畅线条,使用舒适便捷,满足时尚居家需求。大容量储物空间,满足女性纷繁复杂的日用品存放。粉色的外表更加光亮,触摸表面具有极佳的手感。小公主落地式浴室柜每一个转角皆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都匠心设计。质地细密、触感坚实、结构牢固,处处无不体现着完美的制作工艺。

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

  图,YKL-T43 800小公主落地式浴室柜

  帝王洁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恪守信誉”的企业宗旨,不停追求设计生产消费者更贴心、更放心的卫浴产品。帝王洁具,越色彩越精彩,带给你健康时尚的生活新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