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百年历史 传奇品牌

icon 2016-08-12 16:51:36
icon 0

摘要:齐腾顿-伊斯曼公司(Chittenden & Eastman Company)创立于密西西比河岸,自186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工精致的经营理念,是美国最好的睡眠品牌之一。

美国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百年历史  传奇品牌

  齐腾顿-伊斯曼公司(Chittenden & Eastman Company)创立于密西西比河岸,自186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工精致的经营理念,是美国最好的睡眠品牌之一。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在寝具行业创新方面赢得了领跑者的美誉。其1959年发明的圈加圈弹簧床垫,是专业人士手工精制床垫的首个品牌。

美国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百年历史  传奇品牌

  齐腾顿-伊斯曼公司(Chittenden & Eastman Company)对产品细节、做工与完整性的专注无人能及。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全心致力于开拓创新,以求改进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最佳、最舒适的睡眠系统。

  伊曼豪斯在美国一直以手工制作床垫而著名,服务于美国白宫政要机构和高端医疗服务机构,至今为止已经有145年历史,是全世界最早生产手工床垫的品牌,从1982年开始专注于高科技睡眠,与世界上最大的Talalay乳胶工厂美国Laxex International公司携手推出最新温感乳胶,Thesmal Sense温感乳胶可以更好的感应人体温度,带给您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美国伊曼豪斯(Eastman House)百年历史  传奇品牌

  选择伊曼豪斯,选择绿色健康生活!

  www.eastmanhouse.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