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好处多多说不完,省钱安全就属宝莱特净水器

icon 2016-08-15 08:24:33
icon 0

摘要:净水器的好处多的数不清,但总的两说就两点:第一、比传统饮水设备更省钱;第二、出水水质比传统饮水设备出来的水要更安全。下面,宝莱特小编就来跟大家细细说说这两个优点的详细内容。

  净水器的好处多的数不清,但总的两说就两点:第一、比传统饮水设备更省钱;第二、出水水质比传统饮水设备出来的水要更安全。下面,宝莱特小编就来跟大家细细说说这两个优点的详细内容。

  首先我们来说说净水器是如何省钱的。

  举一个例子,如果是用饮水机,那么一家三口人一个月至少要饮用五六桶纯净水,费用最少也要六七十元左右,一年下来的饮水费用就在七八百元左右了,加上洗菜做饭也要用水的话,那就更多了,而且不方面。买一台宝莱特净水器,不仅饮水方便,洗菜洗米、做饭炒菜也方便,特别是宝莱特厨房净水器,专业用于厨房用水,饭煮出来粒粒香甜、菜炒出来香味四溢。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质是如何的。

  长期以来,开水一直被认为是安全洁净的饮用水,但事实并不如此。烧开只能杀死水中的部分细菌,而细菌尸体可能会仍然残留,而且现在水中的污染物十分复杂,很多难以高温烧死的物质只能用净水器来过滤。宝莱特超滤机运用一代超滤等技术,将有害杂质过滤,高效去除泥沙、铁锈、悬浮物、化肥、农药、杀虫剂及有害致癌物质,可让消费者饮用到精滤后的健康水。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以前的净水器有,短时间知时间内不能滤出较多水,而宝莱特净水器无需电源,废水率低,节能环保,更为重要的是宝莱特净水器是目前国内以超滤整机通过美国NSF权威认证和测试的净水器,超滤滤芯滤除水中杂质,能够变“脏水”为“净水”,实现了现制现饮,新鲜洁净。

  目前,净水器的普及率虽然还很低,但不能否认的是,购买率每年都在上升,因为净水器的确比饮水机+桶装水的模式更省钱,比桶装水更洁净,过不了多久,每家每户都会用上净水器,每天都能喝上健康好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