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icon 2016-08-15 10:25:52
icon 0

摘要:八月是全世界运动健儿狂热的时刻,也是世界人民为国呐喊,支持心中运动偶像的亢奋时刻。竞技场上讲究的是锱铢必较的技艺,一往无前的气势,同样的在人生的职场上帕莱德门窗的学子也有这种一直奋发向上,不断超越自我的心态,学习的激情好比奥林匹克的精神。

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八月是全世界运动健儿狂热的时刻,也是世界人民为国呐喊,支持心中运动偶像的亢奋时刻。竞技场上讲究的是锱铢必较的技艺,一往无前的气势,同样的在人生的职场上帕莱德门窗的学子也有这种一直奋发向上,不断超越自我的心态,学习的激情好比奥林匹克的精神。

  从8月10日起,帕莱德门窗大湖北地区的学子都齐聚到祖国的体育之乡仙桃,没错,他们在为奥运喝彩的同时,也在强化自身的硬技能。这已经是帕莱德门窗区域培训会的第三场,每一场的学子几乎都是一呼百应,求学若渴,尤其是这一场大湖北的学子更是热情似火,互动十足,现场的气氛堪比里约奥运会。

  精彩回放……

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帕莱德门窗罗总经理曾经说过:“在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上,我们必须一直坚持原创,这是我们的态度!作为帕莱德门窗的一份子,我们不单要懂营销的技巧,不单能说,还会去作图设计,要让业主了解怎样的设计才是好的门窗,心安理得地去选择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的课程设定都是一些真材实料的技能培训,而不是夸夸其谈的洗脑式培训。

  “我加入帕莱德门窗这个大家庭快4年了,也许我挣的钱不是很多,但是我自身的专业素养却是增值了很多,至少我学会了如何去设计一扇漂亮的窗户,为何这样设置安全,为何这样更好采光、风水更好,为何这样使用更方便,那种作为大师级去引导客户的快感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帕莱德湖北导购妹子说的话)

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招商不难,贵在养商!帕莱德门窗对于自己的伙伴时刻都保持一种无私分享,时刻增值,共同双赢的态度。每一份子都能全心全力地给顾客带来优质的门窗是帕莱德门窗最终的目标。

  在培训的路上,帕莱德门窗从未止步,接下来8月22日—8月25日在广东佛山将会迎来下一场的全国设计师培训大会,全国的帕莱德门窗家人们请带上你们的笔记本电脑赶快归家吧!

帕莱德中原学子培训狂热胜里约奥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