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鉴证福临门智能门窗匠心十二载之含蕴

icon 2016-08-22 16:52:41
icon 0

  8月21日,在东莞大岭山,以“匠心十二载,邀您同鉴证”为主题的福临门世家(也名福临门智能门窗)工厂开放日暨万人团购盛宴以舞狮表演拉开序幕。

  据悉,福临门世家以“十二年匠心卓越,十二年品牌追求”为线索,邀请各界消费者以“鉴证师”的身份前来品读企业的“福”文化。活动包括现场抢答企业及产品信息获大礼、亲身体验产品质量的小测试、新品介绍、参观展厅及工厂、全鹅盛宴畅饮及欣赏表演等多个环节,还邀请了淘宝网红vicky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万人鉴证福临门智能门窗匠心十二载之含蕴

  活动现场热闹情况可以用4个多来形容——人多、优惠多、趣味多、订单多。

  把镜头聚焦活动现场,可以用摩肩擦踵来形容热闹氛围,吸引数万人聚集的团购盛宴,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对于福临门世家此次创新性举办的工厂开放日暨万人团购盛宴,把产品制造细节摊开消费者眼前,接受公众的检测,门窗协会相关人员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一方面体现企业对自身产品颇具信心,另一方面也代表着门窗行业的发展跨出了一大步,对外公开工厂生产细节、内幕,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门窗产品生产技术、设备,亲身体验产品质量,增加消费者对门窗行业的信心,无形中推动行业发展。

  在活动现场,不少“鉴证师”拿大剪刀去破坏门窗的金刚纱网,而产品毫发无损,消费者在惊叹产品质量过硬之余,纷纷抢先下订。为了订到心仪产品,消费者现场更是排起了长龙。

万人鉴证福临门智能门窗匠心十二载之含蕴

  据福临门世家岑总介绍,凡是安装了这款金刚纱网的门窗,如果小偷破坏这款专利金刚沙网,造成人身或者财产损失的,每户最高可以获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200万的第三者保险赔偿。“说产品质量有多好,大家也没什么概念,福临门世家通过为产品上保险的举动,让大家对产品质量真正的放心。行业没人敢这么做,但我们对产品质量有信心,保险公司对产品质量也是十分认可。”

  除了用剪刀剪金刚沙网外,现场还有许多检测产品质量的小测试,消费者参与度极高,气氛异常活跃。其中,为了检测玻璃承重力,不少成年人(包括200斤大汉)直接跳到铝合金门玻璃上,来回大幅度蹦跳,甚至有重达30吨的车直接碾压,玻璃均毫发无损,产品质量再次赢得现场消费者的欢呼声和掌声。

  参与体验的消费者吴先生直言,“之前我家门窗上的玻璃,被小孩打篮球时候不小心就弄破了,现在亲身体验到福临门世家玻璃的质量,才发现原来玻璃可以如此好。”

  而在新品介绍环节,消费者现场体验爆款产品“封阳台神器——德式折叠窗”的安全、实用、新颖、方便等功能后,现场排队抢单。除了封阳台神器,简约大方款式的推拉门和阳光房也获得消费者的热购,一度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福临门世家万人团购盛宴活动福利之大,可谓行业之最。

万人鉴证福临门智能门窗匠心十二载之含蕴

  据岑经理介绍,现场10万生日红包,50万大补贴突破了行业历来优惠活动的最大优惠力度。活动期间,各位“鉴赏师”除了能享受全鹅宴、砸金蛋赢现金外,还有机会抽到美的吸尘器、豆浆机、冰箱、6s苹果手机、4999元等大奖。

  抽到4999大奖的博罗区业主兴奋地表示:“这次来参加福临门世家的团购活动,不仅能品尝到免费的全鹅宴、了解很多门窗的知识,还有大奖拿,真是不枉此行。”

  而为了庆祝中国女排发挥洪荒之力,团结一致3-1击败塞尔维亚,12年再登冠,福临门世家总经理梁总现场派福利:当天下单客户均可获得公司送出不低于300元的奥运纪念品。

  对于此次工厂开放日万人团购盛宴所取得的成果,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十分满意,“此次活动举办很成功,成功之处,我们不仅是用取得的数十万订单来衡量,更多是现场消费者的反馈,更具参考价值。让不少消费者通过这个活动,更加了解门窗信息及行业发展动向,品味福临门世家的匠心精神,才是我们活动的最大目的。从现场消费者的反馈来看,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