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水屯店5周年店庆 惊喜不断

icon 2016-08-25 17:02:38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水屯店在5周年店庆之际,特在昌平各大小区举办“折纸鹤、写祝福、迎店庆”圆梦活动,让用心折好的一只只千纸鹤,给爱的人带来幸福与好运,并把一只只“千纸鹤”悬挂于集美家居水屯店中央大堂,让数百万只美丽的千纸鹤,载着我们心中的祝福,展翅“飞...

  众所周知,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仙鹤一直被视为吉祥的象征,而折纸鹤也被视为充满了祝福、愿望、圆梦的行为,千纸鹤代表着对被送的人的祝愿,每只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汇成一个愿望。因此,集美家居水屯店在5周年店庆之际,特在昌平各大小区举办“折纸鹤、写祝福、迎店庆”圆梦活动,让用心折好的一只只千纸鹤,给爱的人带来幸福与好运,并把一只只“千纸鹤”悬挂于集美家居水屯店中央大堂,让数百万只美丽的千纸鹤,载着我们心中的祝福,展翅“飞翔”在我们的上空。那一只只跃跃欲“飞”漂浮在空中的千纸鹤,会成为集美家居水屯店表达美好祝愿和对未来充满希望以及对家庭祈福的最好方式。

  集美家居水屯店总经理张欣表示:折千纸鹤不仅是一种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喜闻乐见的沟通方式,同时也是一种锻炼眼、脑、手三方面配合的运动。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调动了大家动手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加强了集美家居水屯店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也提高了大家与他人沟通交往能力,增进与周围人感情交流。集美家居水屯店将在今后会开展更多这样帮助大家提高各种动手能力并且帮助大家增进情感交流的精彩活动,使大家们更加的热爱生活。

  据悉,9月2日-4日水屯店5周年店庆期间,集美家居也是用足洪荒之力强势推出100元升500元、5%购物返现、10%充值补贴、5元买家具、5折购家具活动,同时还准备500万现金奖和500台家电赠送。以最为回馈方式答谢广大消费者。

集美家居水屯店5周年店庆 惊喜不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