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设计出这么美的厨房,箭牌橱柜一定用了洪荒之力

icon 2016-08-25 17:40:28
icon 0

摘要: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这届奥运会,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我们开始学会享受奥运.

  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这届奥运会,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我们开始学会享受奥运,傅园慧晋级仰泳决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快速走红网络。此后“洪荒之力”一词活跃于网络,也成为网友调侃的常用语,而傅园慧也成为备受众人喜爱的洪荒少女。傅园慧游泳用了洪荒之力,箭牌橱柜设计美美的厨房也是用了洪荒之力。

 爱丽丝:无与伦比的音乐厨房

能设计出这么美的厨房,箭牌橱柜一定用了洪荒之力

  音乐,凝聚了人生的喜怒哀乐,贯穿于我们日常生活中。当你在快节奏生活中不断奔波感到累了的时候,不妨停下匆匆的脚步,播放音乐,静静聆听,让自己束缚的心灵得到释放。箭牌橱柜设计师把音乐融入厨房,呕心沥血设计出爱丽丝这款音乐厨房,只为让煮夫煮妇们能够在音乐流动的空间享受烹饪。箭牌爱丽丝系列橱柜采用了高仿真钢琴岛台,让艺术走进厨房。另有钢琴键的水移画植入,使得烹饪时指尖的点动与音乐艺术得到完美融合。

  汉阙:古香古色的中式厨房

能设计出这么美的厨房,箭牌橱柜一定用了洪荒之力

  走进箭牌橱柜汉阙,仿若置身于两千多年前的汉代,感受着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箭牌橱柜设计师采用罗马柱,端云台,木质地板以及用绢装饰的墙面,整体体现出汉代庄严,肃穆的风格。岛台灵感来源于汉代编钟支架,门板来源中国传统的茶盘。箭牌橱柜汉阙系列产品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延续,让传统文化元素走进厨房,烹饪也是大有学问所在。箭牌橱柜设计师带您感受一场奇妙的时光之旅,在古香古色的厨房静心享受烹饪,品味生活点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