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家,礼来了”科凡定制邀香港明星关礼杰助阵重庆签售会!

icon 2016-08-25 17:06:46
icon 0

摘要:9月24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关爱家,礼来了”主题签售会,将于重庆二郎居然之家中庭举行,活动特邀请香港明星关礼杰亲临助力并参与现场互动,相信届时一定会给重庆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关爱家,礼来了”科凡定制邀香港明星关礼杰助阵重庆签售会!

  9月24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关爱家,礼来了”主题签售会,将于重庆二郎居然之家中庭举行,活动特邀请香港明星关礼杰亲临助力并参与现场互动,相信届时一定会给重庆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对科凡定制的认可与厚爱,重庆科凡定制推出了新老客户特惠、幸运抽奖、超值明星套餐6999元等钜惠活动,一场真正属于消费者的九月家居巅峰盛“惠”正在来袭。

  拒绝套路,好礼不停

  杰出男神驾到,科凡定制不仅让利,推出“50元获明星VIP专属卡”,“下定送好 礼”,“工厂特供6999元一套”等惊喜优惠,更倾力打造科凡专享服务。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客户购物除了有机会与明星关礼杰近距离接触外,还可享受幸运抽 奖等惊喜福利,包括千元现金奖、乐视50寸超电视、全自动名牌洗衣机、名牌微波炉等,真正做到让用户“爽购”一下。

  关爱家,飞入寻常百姓家

  科凡定制提倡新功能主义,设计遵循以人为本、形式追随功能的原则,将更专注于产品本身,精选E0级环保板材,不断提供品质更好的产品,在生产技术和流程上 精益求精,专注全屋定制家具。同时,立足点更高、眼光更长远,以打造定制家居行业新标准为方向,推动科凡品牌升级。科凡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高 质量的产品,真正实现“关爱到家”的贴心服务。

“关爱家,礼来了”科凡定制邀香港明星关礼杰助阵重庆签售会!

 深耕细作  打造“实力非凡”

  科凡定制在中国定制家居领域取得先机,主要得益于不繁不凡的设计、超乎寻常的舒适体验以及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科凡定制一直在乎用户体验,同时也是打造服务型企业发展的价值诉求,这也使得非同近年来在贴近年轻用户的品位的同时,充分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合作共赢 财富分享

  为让更多有志在建材行业发展,本次明星签售会,科凡定制特邀重庆及周边意向客户莅临 现场,共同见证定制行业的吸金能力。现场加盟科凡者,将享受年度加盟政策优惠,机遇实属难得。科凡定制,通过品牌推广及店面形象建设,在全国范围内构建起 完整的市场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并配套建设客户服务中心;同时,为最大确保加盟商的权益,科凡定制提供全面完善的加盟配套支持,其中包括推广与区域支持, 资讯与宣传支持,营销支持,培训与广告支持等,扶持政策完善周全,让加盟商对我们有信心,更放心。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10年的爆发式增长,现在迎来比拼内功,拼用户深度体验的时刻。科 凡定制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竞争本质,积极打造属于自身的服务体系,在继续保持产品工艺和品质健康发展的同时,大力完善渠道服务体系,提升终端软硬件设施体 验,并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如今,科凡定制用设计改变定制家居,设计感动生活。相信以科凡代表的家居品牌必将崛起。我们将释放多重优惠信号,静候垂询!2016年9月24日 ,我们已准备好,届时期待您的光临!我们相约重庆二郎居然之家科凡家居。

 【明星介绍】

  关礼杰,香港演员,从艺多年,1995年出演电视剧《小李飞刀》第一男主角李寻 欢;2006年,在范冰冰、马景涛等主演的神话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伯邑考一角;2013年4月,主演《金枝欲孽2》饰演昆剧花旦“云秋 弦”;2016年参加演出TVB连续剧《僵》饰演“庞应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