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倒计时 林氏木业线下体验店加速拓展 突破发展瓶颈

icon 2016-08-26 07:12:16
icon 0

摘要: 日前,天猫官方正式公布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招商规则以及活动流程,这意味着“双十一”这一电商盛宴正式进入倒计时,各大商家也开始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

  日前,天猫官方正式公布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招商规则以及活动流程,这意味着“双十一”这一电商盛宴正式进入倒计时,各大商家也开始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
 
      作为天猫双十一家具类目“三连冠”的林氏木业,是家居行业赫赫有名的电商品牌,2013年“双11”以1.6亿元辉煌战绩开创了天猫家具类目单日销售过亿 元的神话;2014年“双11”以3.3亿元销售额再次卫冕天猫家具类目榜首;2015年“双11”以5.1亿元销售额三度蝉联冠军。而林氏木业又将会在 本场狂欢盛宴当中祭出什么样的法宝,作为突破双十一瓶颈的关键呢?

双十一倒计时 林氏木业线下体验店加速拓展 突破发展瓶颈

  据了解,线下体验店加速拓展,将会是林氏木业的制胜关键。
 
      对于首家O2O体验馆,林氏木业思虑甚多,选址总部所在区域,馆内占地面积达2000平方米,外观上明显的互联网元素显示着它电商家具品牌的出身,内部更 参考了国内人气最旺的家具卖场宜家的一些做法,从出口到入口只有一条线路的“迷宫式”设计,还设计了儿童体验区、免费水吧等。“线下的增量将是我们今年双 十一的重要力量。”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如是说。据了解,林氏木业O2O体验馆今年双十一将会进行多点联动,全渠道融合,实现销量的最大化增长。
 
      马灿兴表示,“O2O的核心并不只是从线上到线下,而是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最终促成一体化。”

双十一倒计时 林氏木业线下体验店加速拓展 突破发展瓶颈

  双十一与林氏木业快速扩张O2O模式的有机融合,所带来的增量将会是支撑林氏木业持续高速发展的有生力量。“两年的运营经验,我们都是往标准化、模块化两 个方向做积累,从选址、开业筹备、日常维护、业绩管理,每个环节都已经梳理出一套属于林氏木业的标准。O2O体验馆的运营模式一旦标准化就可以复制,一旦 模块化就能清楚把握进度。”马灿兴表示。
 
      在线上原有巨额流量支持同时,捕获线下流量,是双十一商家之间激烈竞争的另一出路。换言之,将互联网“造节”延展到线下,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将是突破双十一销售瓶颈的一条“康庄大道”。而林氏木业的线下体验店模式,也正正切合了这个市场痛点。
 
      林氏木业将会在本次双十一交出怎样一份“答卷”,或许正是家居市场未来的一个风向标,值得业内外思考与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