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酒店成“一次性”消费,该如何走出困局?

icon 2016-08-26 06:53:35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大众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物质、精神生活水平的需求日渐呈现多样化、多元化。如今旅游消遣成为大众的日常休闲方式之一,旅游资源从城市不断辐射到农村,乡村酒店业也愈发红火起来。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大众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物质、精神生活水平的需求日渐呈现多样化、多元化。如今旅游消遣成为大众的日常休闲方式之一,旅游资源从城市不断辐射到农村,乡村酒店业也愈发红火起来。

  互联网的兴起,打破了乡村酒店与大众的壁垒,成功为乡村酒店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登陆互联网酒店平台进行预订酒店,节省了大量寻找酒店的时间。这种双向营销渠道,却存在优胜劣汰的生态规律,大众的口碑评价成为决定乡村酒店存亡的致命因素。

乡村酒店成“一次性”消费,该如何走出困局?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于酒店行业而言是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只有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管理,才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笔者的走访当中,大众对乡村酒店的卫生设施及管理的反映最为激烈,纷纷表示再也不会选择乡村酒店。那到底哪些问题,是乡村酒店管理人不容忽视的呢?

  首先,酒店布草交由第三方清洗。据统计,95%以上消费者把酒店的卫生作为选择的首要条件。一旦床单、毛巾等布草出现黑点或污渍,消费者就直接否决整间酒店。但由于酒店布草清洗费用高,大部分酒店都外包给第三方去处理,往往会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纰漏,为消费者所诟病。国外的一些乡村酒店,已经开始引进康宝大型商用毛巾消毒柜,例如康宝毛巾柜GPR700A-2Y(1),采用医疗级紫外线和360°喷淋式臭氧技术,对床单、毛巾等布草进行双效消毒,经由65°中温烘干使毛巾更加干净舒适,让顾客能第一时间看到床单、毛巾的卫生状态,增加对酒店的信任度,自动为酒店做口碑宣传。良好的口碑,自然带来不凡的业绩。

乡村酒店成“一次性”消费,该如何走出困局?

  其次,洗浴设备落后陈旧。乡村酒店的投入成本低,在设备的选择上,偏向于杂牌、冒牌。殊不知,这无形中增加了酒店的维护成本,削弱了顾客的体验质量。一方面,杂牌冒牌产品容易出现质量问题,例如电热水器的水压不足、水质污染、加热龟速、漏电触电等,容易出现顾客投诉抱怨,后续的维护修理工序异常繁琐。所以,选择酒店洗浴设备应该选择放心的大品牌。康宝电器为酒店设备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多款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可供选择,如CBD40-WAF1由于小巧的外形和高速的加热效果,深得不少连锁酒店的喜欢,成为酒店洗浴设备的首选。

  另外,不少乡村酒店拥有农家乐的配套设施,这就不可避免会涉及到餐具卫生的头号问题。食客在等待美味之前,往往都会认真察看碗筷的卫生状况。一家配备消毒碗柜的酒店,绝对是加分项,一方面能让食客全方位地感受地酒店细致的卫生管理,另一方面又避免了顾客二次清洗的水资源浪费。康宝自1988年生产世界上第一台消毒碗柜,至今拥有28年的研发经验和历史,被誉为“消毒柜王国”,商用大碗柜、家用消毒柜等产品丰富且成熟,是酒店厨房设备的首选厂家,为酒店提供一站式的厨房用具订购,是众多酒店厨房消毒碗柜的不二之选。

乡村酒店成“一次性”消费,该如何走出困局?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给乡村旅游以及乡村酒店带来无限生机,但同时,乡村酒店只有不但完善自己的设施和管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只有选择放心的品牌产品,才能真正赢得顾客的口碑和信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