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元的明星马桶,箭牌智能卫浴节可以买到!

icon 2016-08-26 11:43:31
icon 0

摘要:原价2280元的箭牌畅销明星马桶,现在恰逢第二届智能卫浴节,仅需699元,您就可以入手啦!加999元,还可以升级原价1199元的智能便盖,机不可失,倒计时中,赶紧行动吧!

原价2280元的箭牌畅销明星马桶,现在恰逢第二届智能卫浴节,仅需699元,您就可以入手啦!加999元,还可以升级原价1199元的智能便盖,机不可失,倒计时中,赶紧行动吧!

699元的明星马桶,箭牌智能卫浴节可以买到!

箭牌卫浴第二届智能卫浴节,明星马桶、智能便盖、浴室柜、淋浴房、花洒……多个系列的智能卫浴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时间不多,8月28日活动即将落幕,现在就是抢购的最好时机!有需要的消费者可随时前往当地箭牌卫浴门店选购。

据悉,2015年,箭牌卫浴便携手红星美凯龙,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智能卫浴节。通过一系列在终端上的钜惠行动,成功地将智能卫浴产品带给了更多用户,也为智能卫浴在中国的推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近期,箭牌卫浴再次开展第二届智能卫浴节,只为将智能卫浴普及风暴进行到底!

699元的明星马桶,箭牌智能卫浴节可以买到!

智能卫浴,必定引领未来消费潮流。作为一个具有前瞻眼光的品牌,箭牌卫浴早已深耕智能卫浴领域十余年。目前,箭牌卫浴在座便器、淋浴房、浴缸、浴室柜、五金龙头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智能化,其中以智能座便器为典型。

699元的明星马桶,箭牌智能卫浴节可以买到!

调查显示,日本家庭的智能马桶盖普及率已将近90%,而中国国内智能马桶盖的普及率却不到3%。由此可见,普及智能马桶势在必行。拥有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的箭牌卫浴,深知企业责任,连续两年开展智能卫浴节,带动更多消费者选择智能马桶等智能卫浴产品,享有智能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