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icon 2016-08-26 10:50:40
icon 0

摘要:8月24日,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英格丽金属门业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24号会议室成功召开

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8月24日,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英格丽金属门业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24号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常务副秘书长谢勇主持此次会议。

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图说:左中国五金联盟秘书长 赵紫钰      右上设计专家委主任 柳冠中      右下设计专家委副主任  孙大力

  在本次会议,将有17位来自全国重点学院、国际顶尖学院以及中国知识产权的新成员加入到设计专家委。设计专家委秘书长枣林在会议上总结了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近两年来的工作内容,并规划了未来设计专家委的工作方向及其内容。

  中国五金联盟秘书长赵紫钰首先对设计专家委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为新进的成员介绍了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干勇和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并且详细介绍了中国五金联盟近两年的工作内容及情况。

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图说:左上设计专家委副主任  汤重熹

  左下设计专家委秘书长 枣林

  右上设计专家委副主任  杨新

  右下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  卢卡·佛依斯

  会议上,设计专家委主任柳冠中对设计专家委秘书长枣林及各成员近两年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他指出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的最后落脚点是行业,并希望利用 中国五金联盟的平台以达到设计专家委、院校、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加快制造型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实现中国由“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历史性跨越。

  随后,设计专家委副主任杨新、设计专家委副主任孙大力纷纷致辞。

  随后,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秘书长枣林对近两年设计专家委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介绍了第一届德施曼杯全国高校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情况。他表示,第 一届德施曼杯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国五金联盟秘书长和设计专家委各位老师辛勤的努力,并希望设计专家委的所有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在进行当中的第二届德施曼杯大 赛及以后的工作。

  会议最后,设计专家委主任柳冠中为新进的设计专家委成员颁发证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