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华韵集团党建系列活动回顾

icon 2016-08-26 10:48:21
icon 0

摘要:创业之初,华韵集团即成立了党支部,并多次被评为"五好党组织",根据集团发展要求,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成立了华韵集团党委;目前集团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党员97人,占员工总数近10%,各项党建工作更是开展的有声有色。

  ------退伍军人座谈会暨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创业之初,华韵集团即成立了党支部,并多次被评为"五好党组织",根据集团发展要求,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成立了华韵集团党委;目前 集团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党员97人,占员工总数近10%,各项党建工作更是开展的有声有色。据了解,在华韵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的首要章节,即提出 了"围绕党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

  以下为集团华韵集团历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伍军人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剪影

鹤壁华韵集团党建系列活动回顾新党员在宣誓人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保印向集团所有党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集团党员和退伍军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随后,总裁与集团党员、 退伍军人对集团的发展共同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都表达了自己对集团发展的看法和意见,总裁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听取和讨论,并对大家的建议落实了相关 责任人。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会以华韵为家,继续发扬党员和军人的优秀传统,积极为华韵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鹤壁华韵集团党建系列活动回顾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保印发表讲话,向集团党员和退伍军人表达敬意和感谢

鹤壁华韵集团党建系列活动回顾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集团发展

鹤壁华韵集团党建系列活动回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