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色系如此搭配,简直完美

icon 2016-08-26 10:48:33
icon 0

摘要:衣柜作为卧室环境打造的重要一员,其色彩的选择直接影响视觉效果,接下来小编小编给大家盘点最佳卧室衣柜色系搭配,快往下看。

  衣柜作为卧室环境打造的重要一员,其色彩的选择直接影响视觉效果,同时也影响着你的居住心情。衣柜配色这么重要,接下来小编小编给大家盘点最佳卧室衣柜色系搭配,快往下看。

衣柜色系如此搭配,简直完美衣柜装修图

  欧洲乡村风卧室:米黄+棕灰

  耐用是不少家庭在选购家具首要考虑因素,为了避免墙体颜色过于单调或刺眼,米黄色成了不二之选。想要让自己的卧室更具个性又不失温馨,打造一个欧式乡村风的怡人卧房,也许这样的布置你会喜欢:深浅米色调的层叠,营造出温暖又有层次的惬意氛围;原木色系的地板、沙发,以大自然植物的色系与纹路,放松、安静、平和的乡村风就这样轻松打造!处于如此安宁稳定的气场里,无论是日常享受睡眠时间,还是午后小憩、周末看书都将是非常不错的感觉。

  搭配衣柜推荐:沃格缅甸金檀衣柜

  衣柜点评:沃格缅甸金檀衣柜,将欧式风格与棕灰色原木色系巧妙融合,纹理悠然,触感柔软。放在米黄色调的卧室里,将衣物收纳其中,衣柜与卧室巧妙融合,欧洲乡村风的卧室就这样,信手拈来。


中秋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