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雨沐花洒何时成了球迷的新标配?

icon 2016-08-26 19:11:21
icon 0

摘要:欧洲杯战火已经熄灭,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24支球队终于决出胜负,葡萄牙队最终捧着奖杯潇潇洒洒离去。相信有不少足球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

  欧洲杯战火已经熄灭,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24支球队终于决出胜负,葡萄牙队最终捧着奖杯潇潇洒洒离去。相信有不少足球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看球时来点啤酒,堪称球迷的标配,赵先生也不例外。不过与大家不同的是,赵先生除了啤酒还有他自己的创新标配,那就是家里最近安装的恒洁雨沐花洒。

  “看球还真是个体力活,看的时候跟着喜欢的球队一会紧张一会兴奋,再加上沙发上坐的时间太久,每看完一场球都觉着腰酸背痛的。这个时候冲个热水澡,一边放松一边回味刚才的比赛,真是惬意。”赵先生向记者讲述自己的新标配。

恒洁雨沐花洒何时成了球迷的新标配?

  其实,赵先生来自沐浴的舒服体验不只是心情问题,而是有科学依据的。记者在采访卫浴技术人员时了解到:赵先生使用的恒洁雨沐花洒,采用了“乐氧水气混合技术”,该项技术通过先进的变速设计处理的管径,在进水时吸入空气,让水与空气大约以70%和30%的黄金比例充分融合,因为水中融入了很多空气,恒洁雨沐花洒的出水变得更轻柔了,出水也由水线状变成了水珠状。同样的用水量,用户的使用体验却截然不同。“乐氧水气混合技术”让赵先生这样的球迷用户实现了节水科技与用户体验鱼的兼得。

恒洁雨沐花洒何时成了球迷的新标配?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恒洁雨沐花洒这种特别的出水方式,还配合了五档变速设计,拥有花洒、按摩、喷雾、花洒+按摩、花洒+喷雾五种出水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节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流,从而获得高品质的沐浴体验。以赵先生为例,他看完球赛后觉着疲惫劳累,最适合采用花洒+按摩这种出水方式,在简单的冲洗后,让紧张的身体瞬间获得放松,自然就会觉得惬意。

  恒洁雨沐花洒的乐氧水气混合技术和五种出水方式,为用户获得高品质的沐浴体验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也实现了节水科技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恒洁雨沐花洒成为球迷的新标配也就不难解释了。

  恒洁卫浴官网: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