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家具2016新品发布:开启健康办公新概念

icon 2016-09-01 09:29:08
icon 0

摘要:记者讯,近日,西昊家具旗下产品——一款全新人体工学电脑椅M57率先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线,上线短短几小时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追捧。 据了解,这是西昊品牌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人体工学椅,在质量与健康兼顾的同时也在产品设计以及...

  记者讯,近日,西昊家具旗下产品——一款全新人体工学电脑椅M57率先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线,上线短短几小时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追捧。 据了解,这是西昊品牌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人体工学椅,在质量与健康兼顾的同时也在产品设计以及外观上做了不断的尝试与创新,西昊M57也被其 产品经理称赞为美学与科技及人体工学完美融合的典范。

西昊家具2016新品发布:开启健康办公新概念

  历经三年 创新熔铸精品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西昊品牌经理马女士围绕“品牌推介、新品发布”先后全面展示了西昊M57人体工学椅的完美诞生过程, 通过融合与创新,目的是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价值感受。据了解,从前期通过市场调研来了解用户习性、需求与痛点,到测量人体数据,考虑椅子的尺 度、结构、功能和形式等等,到最后出品,一共用时三年。西昊产品经理谈到设计过程时,表示这是设计师用一腔热血完成的作品,细节斟酌达到“毫米效应”,将 椅子的功能美和形式美充分结合,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西昊家具2016新品发布:开启健康办公新概念

  在发布会上,西昊设计经理饶先生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脑办公,伴随着的健康问题也逐渐增加,到目前为止,类似肩周炎、颈椎 病、骨质增生等疾病逐渐成为了这些办公一族心中的痛点。“西昊历经三年打造的M57人体工学椅,就是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缓解电脑办公的职业病问题,并且能够 伴随办公设备的改善,带来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饶先生对记者如是说。

  西昊M57:重度久坐族的救星

  发布会的另一大重头戏当然是主角西昊M57这两款新品性能介绍了。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西昊M57采用了最新的人体工学设计,座 垫的深度可将人体的臀部坐到座垫最里处,能有效支撑人体大腿面积2/3以上,且让大腿与小腿之弯曲角度呈90°,最大限度地使人体重量落在电脑椅上,减轻 腿部的压力。扶手功能支持3D调节,它可以根据人体的身高以及坐姿自由调节扶手的高低和前后程度,可直接减轻手部和肩部的疲劳度。另外,它的扶手高度可调 整至手臂与手肘呈90°,根据人体工学的原理,此时手臂自然垂下,也不会感觉任何吊肩感觉。

  西昊品牌的负责人最后总结说到,“企业越来越注意到,如果口碑不好,大家都不愿意购买产品,因此企业的产品研发要与消费者体验更深程度的结合在一起,更加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你提供什么,我就只能选择什么的时代了”。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西昊2016新品发布会给大众带来不少惊喜,仅看到了未来电脑椅行业的发展趋势,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昊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相关人士也提醒,在如今粗制滥造、山寨抄袭盛行的情况下,家具品牌应该对市场和用户进行敏锐洞察,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