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足眼球、变现流量,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玩出娱乐营销新高度!

icon 2016-09-07 10:16:06
icon 0

摘要:2016年,“直播”成为年度最in词汇,年轻人相互打招呼的方式应是:“今天,你直播了吗?“技术进步带来直播全民化,改变着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商业界带来一股泥石流。在各大品牌拉开直播营销战役之际,哪一企业以高质的内容玩出了内容营销的洪荒...

  2016年,“直播”成为年度最in词汇,年轻人相互打招呼的方式应是:“今天,你直播了吗?“技术进步带来直播全民化,改变着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商业界带来一股泥石流。在各大品牌拉开直播营销战役之际,哪一企业以高质的内容玩出了内容营销的洪荒之力?

  就在今年,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平台为行业给出了惊艳答卷。

美的厨电联合淘抢购玩出创意营销

  美的厨电作为中国厨房电器领导者之一,在营销上也大胆地走在整个行业领域的前端。通过对受众心理的洞察与思考,颠覆性地开创了家电行业领域里的第一次【娱乐+场景】直播营销形式,持续输出了受观众喜爱、兼具话题性与趣味性的高质内容。

  8月8日,围绕年轻都市人群首先推出的《悦食悦色》主题直播,请来人气美食达人教观众做各种流行美味;8月17日,在全民奥运热时又邀请到体操世界冠军杨威,作客美的厨房,直播《冠军价到,食界杨威》精彩节目,杨威与达人配合天衣无缝,全程与观众互动满满、笑料频出,创造了当日各大店铺惊人的销量成绩;8月21日的《老友轰趴》,开启群体带动群体模式,引发线上线下的美食狂热;8月30日推出《你嘴角的味道》主题直播,美食达人携手直播主持人共同挑逗观众的味蕾。

  系列直播推出后,成功地将【直播+综艺】模式与时下流量最大的平台之一淘抢购相结合,开创了全新的“生态级”节目形式。每场精心策划的直播,都是美的厨电为观众准备的娱乐消费盛宴。

赚足眼球、变现流量,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玩出娱乐营销新高度!

8月8日的悦食悦色,

高颜值美食达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赚足眼球、变现流量,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玩出娱乐营销新高度!

8月17日体操全能王,星爸杨威现身美的当星级大厨,

在奥运直播热中亮相被引起强势围观。

赚足眼球、变现流量,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玩出娱乐营销新高度!

8月21日的老友轰趴,引发线上线下集体美食狂热

赚足眼球、变现流量,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玩出娱乐营销新高度!

  8月30日《你嘴角的味道》,挑逗观众的味蕾

品牌营销战略拔升至全新高度

  【娱乐+场景】的颠覆性直播节目,不但开创了厨电行业领域第一次明星直播,也打造了专属美的的品牌IP。这是美的厨电在营销形式上的一次大胆探索,在对产品极致追求的同时不忘与消费者增加沟通互动。通过呈现具有娱乐基因的精制内容,为消费者不断创造新鲜感,升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体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构建消费者对美的厨电品牌的认知。

与淘抢购平台制定战略合作

  在直播中通过与淘抢购平台合作,将直播营销与淘抢购促销模式紧密结合,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提升购物体验,同时开拓了流量入口,从线上线下的多元互动,实现了看直播到买产品的无缝引流对接。直接解决了品牌进行直播内容时的实时销售、流量变现等问题。直播与电商的碰撞,成就了品牌与电商的双赢,

  在未来,美的厨电将以内容为核心,通过丰富的互动方式,深入消费者与品牌互动,实现品效合一;尝试与其他不同的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结合最新营销方式,不断的制造话题和新鲜玩法,推动品牌的创新,为消费者和整个业界带来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