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icon 2016-09-12 11:19:37
icon 0

摘要:啊啊啊!!不行了!!我好累!我要葛优躺!!!

  啊啊啊!!不行了!!我好累!我要葛优躺!!!

  想放松?葛优躺out了!

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毕竟那是1993年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第17、18集里面的剧照姿势。

  掐指一算,那都是二十年前就已经流行了的~~~

  不服的宝宝肯定会咆哮:“小便!!!(对,此处没有错别字)你倒是说说什么才是现在流行的放松方式啊?”

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小便:别急,等我使出洪荒之力,跟你科普下……(请自觉配上迷之笑脸)

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呐,下面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请叫我雷锋!

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将工作留在办公室

  下班时,尽量不要将工作带回家中,要知道,加班是很难放松的~

  提前为下班做准备

  在下班两个小时前,列一个清单,弄清楚哪些是你今天必须完成的工作、哪些工作可以明天完成。这样你就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任务,从而减少工作之余的担心。  

  在住所门口放置一个大篮子

  购买一个大篮子,把它放在住所门口。走进家门后立即将公文包放到里面,第二天出门之前绝不去碰它。  

  安静的坐

  花上3至5分钟闭上眼睛做深呼吸。想象着将新鲜空气吸入腹部,将废气彻底呼出。这样就能够清醒头脑,卸下工作的压力。

  将困难写下来

  如果在工作当中遇到很大的困难,回家后仍然不可能放松,那么请拿起笔和纸。一口气将所遇到的困难或是不愉快下来,写完后那张纸撕碎扔掉。 

  将家里收拾整洁   

  一个杂乱无章的家会给你一种失控的感觉,从而放大了白天的压力。睡觉前花上5分钟收拾一下住所,第二天下班后,你就可以回到一个整洁优雅的家了。

  借助音乐

  放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欢快、好听的音乐能够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合理安排家务

  如果想要在一夜之间把所有的家务干完,你自然会感到焦虑。如果能够合理安排,就能使做家务成为工作之余的放松手段。

  下班路上的享受

  如果是驾车下班,可以放自己喜欢的CD;如果是坐公车或是地铁,则可以读一章小说。总之,下班路上花上几分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助于缓解工作的紧张情绪。

  享受沐浴时间

  洗澡是我们告别一天忙碌生活压力的最好方式,这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尽情享受十几分钟的完全私密空间。当然,洗澡也是有讲究的,在太简陋的卫浴间,很难做到彻底放松。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将自己的卫浴间智能化,配置了智能花洒、箭牌智能马桶、智能浴缸等智能产品,为了更好的享受沐浴时间,彻底放松身心。

  近期,箭牌卫浴正开展第二届智能卫浴节,有需要的亲不妨移步门店了解。升级您的卫浴空间,享受卫浴轻松时刻!

葛优躺out了!这些才是下班后的放松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