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装修好时节,安信地板十一送福利

icon 2016-09-22 13:59:09
icon 0

摘要:  等了一年的国庆,即将如愿而至,不少正值的装修伙伴们,早已将七天假日安排满满,从计划拖家带口奔波于建材市场,到准备不辞辛苦的沉浸在装修论坛,装修这番苦,难道真的要周遭一回?想要装修不烦恼,选对品牌怎能少。安信地板十一国庆福利到,错过一次就...

  等了一年的国庆,即将如愿而至,不少正值的装修伙伴们,早已将七天假日安排满满,从计划拖家带口奔波于建材市场,到准备不辞辛苦的沉浸在装修论坛,装修这番苦,难道真的要周遭一回?想要装修不烦恼,选对品牌怎能少。安信地板十一国庆福利到,错过一次就是一年。

正是装修好时节,安信地板十一送福利

  【产品福利】好品质是最大的福利,安信地板给你更好的享受

  地板作为家庭装修大件,选材马虎不得,看品类、挑品牌,每一步当需深思熟虑。安信地板22年的地板老品牌,在经历过时光的磨砺与沉淀,深知做产品“只有慢工,才能出细活”的企业哲理。对于所生产的每一块地板,苛刻的原材筛选、超长的平衡养生、复杂的生产工艺和精准的片检技术等是必经的环节,正是在过程中的一丝不苟,才会使产品质量卓越无忧。不得不说,选对了品牌就已是成功了一半。

  【选材福利】置身于地板的海洋,安信地板给你更多的选择

  装修风格万千,想要一站式解决,怎么错过种类齐全的安信地板。如果您已铺装了地暖设施,那么安信纯实木地热系列地板,将会让您享受到无胶更健康的品质生活;如果您对实木地板厚爱有加,安信地板将带您领略到来自世界五大洲的木材魅力;如果您只对复合地板充满好奇,那么从三层到多层、再到强化等系列复合地板,也将让您痴迷于巧夺天工的工匠技艺。安信地板,更多的材种和工艺,让您的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知识福利】 装修知识“一箩筐”,安信地板给你更全的干货

  都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只学会了选地板,好像还差的很远。尽管地板安装是工人的事情,那么对于操作是不是合符安装标准,你是怎么看,是不去看,还是看不懂。地板安装其是一个充满技术和科学含量的活,即便不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也将在长远使用上产生影响。安信地板十一国庆装修知识大爆料,从此告别“睁眼瞎”。这福利,满满的都是爱。

  【优惠福利】实惠不惧市场比对,安信地板给你更大的实惠

  十一促销季,漫天而来的优惠让人眼花缭乱,究其背后,是暗升明降,还是真实让利;热情的导购,是真送了优惠,还是坑了你的钱包,人与人之间的这点信任,到底还剩多少,或许只有比对后才清楚。安信地板国庆放价,实实在在的让利,让您告别诚惶诚恐。与此同时,安信地板也在全国建立监督反馈机制,对于安信所属的销售门店,我们将诚邀各消费者前来比较。安信地板用行动,捍卫着节日省钱福利。

  福利已准备了,假期也要来了,别再彷徨了。这个国庆,来安信地板选好的。

正是装修好时节,安信地板十一送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