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携手中消协开启第二届净水公益 全民净水科普月精彩继续

icon 2016-09-26 11:01:59
icon 0

  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联合净水领域领跑品牌美的集团等企业发起的第二届“认知 · 选择”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近期在全国巡回举行,目前上海接棒南京,成为此次科普公益活动的第二站,东方明珠发出“水之光”,给当地市民带来一堂热闹无比且收获良多的饮用水普及之课。

美的携手中消协开启第二届净水公益 全民净水科普月精彩继续

  生活离不开水,但对于如何健康用水,大众似乎还未形成相对完整的概念。近年来,由于过往国内粗放式经济发展模式,造成的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消费者在用水、饮水方面面临着安全和健康的威胁,不得不转而寻求饮水安全解决方案。但由于大部分消费者对净水设备知识仍知之甚少,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都面临许多难题,亟待水安全知识的公益科普。

美的携手中消协开启第二届净水公益 全民净水科普月精彩继续

  此次上海站科普公益活动在市内核心商圈进行,前期充分的活动预热已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活动期间的人流量更是一度创造了新纪录。现场除了有专业人员讲解饮用水知识和净水器的好处外,还设置了企业主形象展示、线下体验、游戏互动、礼品赠送等环节,美的净水设备前更是聚集了许多体验者,成为现场的大热点。活动结束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此次参与收获多多,对于家庭健康用水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知。

  据悉,继南京站和上海站之后,科普巡展活动接下来还将在西安、济南、广州等地区陆续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公益合作伙伴,美的集团用最大力度提供支持,在全国有200家旗舰店和专卖店加入了净水科普体验店的阵营,给消费者提供最直接的参与体验,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净水器市场健康安全饮水的认识和了解。

美的携手中消协开启第二届净水公益 全民净水科普月精彩继续

  美的集团热水器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仪军受邀参与净水公益首站南京站活动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水事业群是集团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美的集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集团投入了相当大的研发力量,致力于打造完善的净饮用水解决方案和产品群。事实上,美的也一直希望通过类似的公益活动,唤起大家对目前水资源、净水行业以及净水产品的更深认知,让每个消费者买到适合自身消费环境,同时兼具性价比、质量更放心、服务更到位的净水产品。相信通过政府、行业、商家等的多维度出击,大家共同努力,净水行业必会更加健康地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