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icon 2016-09-27 10:49:5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牛十八火锅店重装开业。时隔一年,再次开门迎客,牛十八火锅店收获的不再是昙花一现的热闹,还有至今8个月来一直维持在95%的上座率。为何同样的一家店面,仅仅是更换了装修,前后差别竟如此之大?

  2016年1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牛十八火锅店重装开业。时隔一年,再次开门迎客,牛十八火锅店收获的不再是昙花一现的热闹,还有至今8个月来一直维持在95%的上座率。为何同样的一家店面,仅仅是更换了装修,前后差别竟如此之大?

  在揭开谜底之前,先来了解一个民间广为流传的历史故事:三国时期,关羽生擒于禁斩杀庞德之后,再次进攻樊城,却被一枝带毒冷箭射中右臂,神医华佗来为他用刀刮骨去毒,帐里帐外的人都面色如土,而关羽仍饮酒食肉,谈笑弈棋,全无痛苦之色。

  关羽是名将,华佗是神医,哪一个不成立,也就没有了这个故事。而上海浦东新区的牛十八火锅店之于上海巴澳建筑设计,正是这样的相互选择,才能又一次成功证明了室内装修设计对于一家餐饮门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了解,2015年1月上海浦东新区的牛十八火锅店就已经正式开业了,开业后半个月生意还是很不错的,说是座无虚席也不夸张,节假日时甚至可以达到110%。可是后来渐渐地人气就弱了,有时满座率连50%都达不到。这让牛十八的负责人很费解:“我们牛十八口味独特,同行业中论菜品论服务自认不输别家,客人来过以后也对这些非常满意,可为什么到后来人气就差了呢?”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该店负责人一个做服装设计的朋友来吃饭,观察了店内的设计,随口提了一句:“你这个设计不是很好啊,虽然我是做服装设计的,但是也能看的出来,这个设计不怎么样。”

  这让负责人恍然大悟,一语惊醒梦中人。怪不得刚开始生意还不错,新店开业,大众都有猎奇心理,而且由于新店开业期间为了打开局面,有很多各种优惠,自然可以吸引很多人,后来活动结束了,虽然牛十八的菜品很有特色,味道也好,确实有很多忠实客户,可是大家也不能天天来吃啊,有时还要换换口味,而且也有很多顾客没有在牛十八火锅店吃过,一旦错过了这个开业期间,各种活动都没有了,和其他餐厅处于同一起跑线以后,店面的设计及室内设计至关重要。

  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不只是好酒怕巷子深,好酒也怕没有好瓶装。牛十八是瓶“好酒”这毋庸置疑,牛十八火锅店由“解牛十八技”的创始人何兴栋先生创立,他是中国首个正式归纳出料理牛肉专业技法的人,使牛肉这一传统食材首次登上高等料理的舞台。牛十八火锅店对牛肉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因此深受大众喜爱。之前没有满意的上座率是中了装修设计不佳的“毒”,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权衡、选择,并对多家公司的设计案例进行比较,上海浦东新区的牛十八火锅店最终决定选择上海巴澳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这位“神医”来疗伤。

  上海巴澳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具有施工、设计双乙级资质。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自律诚信单位”“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住宅装饰装修示范优秀奖”等多项殊荣,并多次在家居装饰设计大赛中获奖。

  “优秀的设计、优良的工程、优质的服务”是巴澳的承诺,“创新力、凝聚力、想像力,为您打造新天地”是巴澳的口号。本着“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工艺现代化、材料环保化、员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六化原则,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致力打造客户满意的精品工程。从事了17年室内设计,巴澳对设计有着更为“商业”的认知,所追求的设计不仅为了表现美感,更是为了辅助客户达成最终的商业目标。

  双方于2015年8月接洽完毕,巴澳的设计团队开始设计及准备施工,“选择了巴澳,巴澳就要担起责任”巴澳的设计师一直以此为信条,为了对客户负责,让牛十八可以尽快开业,巴澳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赶在2016年1月底竣工了。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这个历时6个月的项目,巴澳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深入了解牛十八的品牌历史及品牌文化后,结合其在上海地区的定位,采用突破传统意义上装饰手法,大胆创意,从空间布局到动线走向乃至色彩上都作了精心的布局,运用自然的材料(如旧木板、钢网、红砖墙、素水泥涂鸦等),与当代时尚元素跨界的契合,并选用旧木色作为整个空间的基调,使得空间的怀旧、复古风随处可见;巴澳把时尚与复古这一对堪称阴阳两面的风格完美融合在一起,给予顾客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皇天不负有心人,牛十八火锅店最终顺利竣工并重新开业,立马收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关注,“以前总觉得牛十八好是好,但是总觉得差了点什么,看到这个才发现是以前设计不合适”牛十八的忠实客户谈起新的设计这样评价。开业当晚,牛十八门口就排了很长的队,很多人一直在等。但是牛十八的经理很担心,这该不会又是昙花一现?日子一天天过,天气或许有好有坏,但牛十八每天门口排队就餐景象基本没有变过。如今距离牛十八火锅店重新开业已经近8个月,每天的满座率都能达到95%以上。装修设计对于一家餐饮门店真的很重要吗?事实胜于雄辩,而且巴澳做到了。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关羽遇上华佗,牛十八遇上上海巴澳室内设计

  一个好的店面设计及室内设计,可以极大的提升一家店的软实力,可以大大提高其品牌竞争力。牛十八认可了巴澳,并把接下来位于郑州及洛阳商业圈的六家连锁店也交给了巴澳,一起来期待巴澳接下来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