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素颜”:黑色永远经典又流行

icon 2016-09-27 18:08:12
icon 0

摘要:传说盘古开天辟地之前,世界一片混沌,黑色是一切的原始色。   在创作许多神话的希腊人眼里,黑色是神圣的。瑰丽多采的希腊瓶画产生于公元前5世纪以前,是欧洲古典艺术的宝贵遗产。

  传说盘古开天辟地之前,世界一片混沌,黑色是一切的原始色。

  在创作许多神话的希腊人眼里,黑色是神圣的。瑰丽多采的希腊瓶画产生于公元前5世纪以前,是欧洲古典艺术的宝贵遗产。古希腊瓶画上画的大都是人物故事画,这些人物故事画大多是有典故来历,出处大多是史诗、神话和戏剧,黑绘涂鸦式给这些画上的故事增添了神秘感。

  黑色也十分适合极简的风格,1926年,香奈儿设计了一件轻巧的黑裙,长袖配及膝短裙,极简的款式,给女子增添了修身又时尚的韵味。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里那个黑色露背长裙配纯黑手套的形象,更是让人为之颠倒。

  在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达芬奇的眼中,黑色是十分适合做背景的颜色,这种冷色调可以烘托出其他色彩,比如《抱银鼠的女子》、《圣母与圣婴》等。

  久盛地板的“素颜”系列,以一种郑重的态度玩转了黑色。

久盛“素颜”:黑色永远经典又流行

  “素颜”的黑色可神秘

  “酷炫黑”是“素颜”主打的颜色,卧室若采用这款颜色的地板,会带来一种冷艳的感觉,似埃及艳后的眼神,神秘又令人不由自主地沉静下来。它还原了黑夜的本色,透显出寂静该有的声音。卧室本该就是私密的,这方天地珍藏着最本真的自己,黑夜中的黑色,反倒有安全感,不似白天的裸露。

久盛“素颜”:黑色永远经典又流行

  “素颜”的黑色很简单

  “酷炫黑”,本身就是简单个性的代表。小白鞋的流行,设计师极简设计中仅有的黑白两色,都是人们接受纯粹、欣赏简单的实例,这是时代的个性,对于空间的追求同样适用,如年轻群体极爱的工业风。黑色的地板,不用担心装修后的效果会“头重脚轻”,压住了整体的色调后,无论如何填充其他空间,都不必太烦忧,让装修搭配过程也变得极致简单。

  “素颜”的黑色能衬托

  正如达芬奇的艺术理念,黑色是极合适的背景色,地板作为立体空间最底层的平面视觉,也在无意中扮演着背景的角色。黑色永远是经典色,极易消化其他色彩带来的冲突感,更能衬托出精心挑选的其他家居色彩的美。“素颜”的黑,在灯光或阳光的照射下,还会反射出一层柔和的光芒,就像给其他空间的物品增添了“自拍美颜”的效果。

  黑色永远是艺术的主色,是设计师的首选之一,也应该是家这个空间重要的元素。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