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活动引爆沸点 “实力派”帅康掀起抢购热潮

icon 2016-09-27 17:31:58
icon 0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各大企业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布局,紧抓“金九银十”的促销节点。作为中国厨卫家电行业的领跑者,帅康首当其冲,在九月便以“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活动提前点燃了十一促销热潮,引发了一波接一波的抢购热潮。

十一活动引爆沸点 “实力派”帅康掀起抢购热潮

  “十一放价,惠战到底” 帅康让消费者惊喜享不停

  目前,“节日消费”已经成为各大行业的常态,尤其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品类的各大品牌促销活动齐上阵,低价大礼、满减满送以及惊喜抽奖等各式活动,着实让消费者在购买所需产品时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充裕的时间享受十一小长假以及迫切的国庆黄金周惊喜大礼等需求,中国厨卫行业高端品牌帅康早在9月1日便提前启动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活动,以优质产品、惊喜大礼、售后服务三方面齐发力的形式,全面满足每位消费者的需求,将十一抢购热潮进行到底。

十一活动引爆沸点 “实力派”帅康掀起抢购热潮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帅康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还携旗下的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168系列燃气灶、DHC系列抑菌电热水器等高端厨卫产品,重磅开启“实力撩”模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喜爱。

  “实力派”帅康备受青睐 助推品质生活再升级

  在厨卫家电领域耕耘多年,帅康可谓绝对的“实力派”。33年来,帅康掀起了数次技术革命的浪潮,从国内首台深型吸油烟机到免拆洗,到欧式烟机“中国芯”、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再到如今的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帅康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树立行业坚不可攻的技术堡垒;首款行业内可实现坐锅点火、移锅熄火的168系列“移锅熄火”燃气灶,使厨房进入智能感应时代;具有新智能防电墙、三根加热管交替加热、专利银抑菌、CT水质监测的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安全和节能的新生活,更是树立了电热水器健康防护的新标杆。

十一活动引爆沸点 “实力派”帅康掀起抢购热潮

  作为精致生活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帅康以科技为基石,以质量为生命,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领先的品质为众多家庭提供全面的厨电和热水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一流品质家居体验。

  对于广大用户而言,帅康为其带来的并非是一个个单一的厨卫产品,而是通过富有科技感、时尚感和人性化理念的一系列产品,打造一个温馨、健康、时尚的厨卫空间,让爱家的人更懂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精致时尚且更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