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3D设计器上线新版本 定制设计功能再升级

icon 2016-10-10 10:51:40
icon 0

  大多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通常会遇到很多难题,比如所选的产品与自己房间不搭调、产品尺寸与房间大小不合适等。针对这些问题,中国首个家居云加盟电商平台优家购自主研发了“图形化订单系统”3D设计器,帮助不少消费者攻破了这一难题。在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共同期待下,优家购iPad门店宝HD 0.7.5版本终于在10月8日成功上线,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升级优化,使界面更简单易操作。

  一、可批量下载同类商品模型

  在3D设计器之前的版本中,用户在选择商品模型时,只能选择一个下载一个,升级后的版本则可以一次性批量下载分类下所有商品模型,用户在初次点击下载模型时,会弹出是否下载该分类全部商品的选择窗口,选择“是”即可一次性批量下载所有商品模型,这样一来,用户可以自由替换商品,操作起来也更加顺畅便捷。

优家购3D设计器上线新版本 定制设计功能再升级

  二、商品菜单新增“收藏夹”功能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用户方便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优家购技术部人员此次还在3D设计器的商品菜单中新添了“收藏夹”按钮,并且在家具城商品列表页以及商品详情页增加了3D模型标记。用户在使用时,点击收藏夹按钮即可查看自己在家具城中收藏的带有3D模型标记的商品,并且可以直接拖入设计器中使用,有效节省了一些多余重复的操作步骤,用户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家居产品进行搭配设计。

优家购3D设计器上线新版本 定制设计功能再升级

  三、衣柜编辑器功能升级

  据了解,优家购3D设计器此次重点针对定制衣柜做出了相应的改进,只要是2.4米以上的衣柜,其顶柜和下柜的宽度均可分别进行自定义设置。用户在操作时,可以选中柜体边框直接进行拖动,拖动到所需具体的宽度即可;另外,用户也可以在选中柜体边框后,点击输入精确的尺寸数值完成操作。总的来说,这项功能的升级使用户在进行定制衣柜设计时操作简单快捷,特别是在衣柜尺寸数值出错的情况下,更改起来既轻松又方便,能够有效提高设计效率,同时这也是定制设计功能上一次重要的突破。

优家购3D设计器上线新版本 定制设计功能再升级

  优家购相关工作人员还介绍,除了上述功能升级以外,3D设计器在之前还进行过小版本更新,比如对商品菜单翻页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将“窗帘”分类模型加入到了硬装模式,用户操作时,在效果图内的硬装模式下可以拖动窗帘模型进行替换操作等。

  此次优家购3D设计器0.7.5版本的成功上线,不仅能够帮助经销商解决不少销售难题,也能让消费者在家居购物中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优家购技术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对3D设计器进行精细化研究,以期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家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