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业口碑为王 丽维家橱柜投诉率一降再降

icon 2016-10-10 11:10:5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定制家具业由于行业竞争激烈,生产工艺复杂繁琐,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品质参次不齐,不少品牌都存在较高的投诉率,因此,在这一行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定制家具业由于行业竞争激烈,生产工艺复杂繁琐,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品质参次不齐,不少品牌都存在较高的投诉率,因此,在这一行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在众多公司中,丽维家橱柜(liweijia.com)投诉率一降再降,2016年的网络负面消息比2015年减少了很多。即使偶有负面,也会得到客服和售后的及时响应和解决,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和学习。

  丽维家,成立于2012年,主要专注于全屋家具定制服务,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以及整个团队的踏实肯干,在短短四年时间内,发展到在全国拥有20多家体验店,并获得了雷军等风投高达一亿的B轮融资。可以说,丽维家是行业发展势头凶猛的一匹黑马。而对于丽维家橱柜投诉率一降再降的现象,我们通过了解和分析终于找到了原因所在。

定制家具业口碑为王 丽维家橱柜投诉率一降再降

  客服24小时在线,第一时间响应客户投诉

  在丽维家,客服人员保持24小时在线微笑服务,不管何时何地,您都可以拨打官方热线400-6060-010进行电话投诉或在官网在线联系丽维家客服人员。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内给予你最专业的答复和最及时的问题反馈,真正做到用心服务。

  安达人全速安装和售后,现场解决你烦恼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安装和售后服务,丽维家打造了国内首个定制家具安装众包服务平台。截止2016年下半年,安达人服务已覆盖全国50余座城市,人员规模突破2000人。安达人所有安装师傅都具备 5 年以上的定制家具安装经验,部分核心师傅安装经验达到 8-10 年,力求为顾客提供最专业化的安装服务。

  安达人在售后处理上,始终遵循12小时预约服务,24 小时专业补件反馈,48 小时售后服务执行承诺。确保客户提出服务诉求后48小时内给予上门处理,绝不拖沓和推卸。

定制家具业口碑为王 丽维家橱柜投诉率一降再降

  系统化生产和云鸟配送物流,保证及时发货

  对于其他公司常出现的延迟发货售后问题,丽维家更是从源头上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从生产上着手,丽维家打造了35000㎡“优宝家”生产基地,6条板式生产线,引进意大利、德国等数控化设备实现月产能30000。丽维家通过自己团队耗时1年打造的全流程定制ERP系统,实现了对接金蝶系统,前端设计2020系统以及工厂IMOS自动化生产系统,将全国6大oem代工厂按照统一规则串联起来,统一化管理,为中枢缩短路径,提高生产效率的功能。相比其他家具公司,丽维家的生产速度更快,有效保证了产品的生产品质和出货时间。

  同时,丽维家还与云鸟配送物流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为产品的发货速度提供了有效保障。

  从客服、售后和产品本身入手,丽维家定制橱柜售后力争做到快速响应,用心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丽维家的贴心和用心。这也许就是本着一颗匠人之心,用心做服务、做产品的互联网木匠:丽维家,能够在四年时间里迅速发展,开拓全国战略版图的原因吧。有这样的产品和服务丽维家橱柜投诉率一降再降那是必然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