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icon 2016-10-14 17:51:34
icon 0

  还单身呢?怎么还不交对象?打算什么时候结婚?逢年过节,单身的你一定会被这些问题包围,无奈之下只好诺诺作答,转身离开,留下一帮“关心”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可能在夜深人静地时候,你也曾想过早一点找到女朋友,早一点结婚,可是追求品质的你不想就这样,因为结婚而结婚。

  其实,单身或者结束单身,重要的不是两个人在一起,而是能够彼此理解与爱慕的心有灵犀。如果一个人也可以过的精致,那么心中的另一半可以来的晚一点,只要她足够美好。

  说回来,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伊恋定制床头柜静静地伫立在墙角,落落大方,原木色搭配白色的风格简洁轻松,透露出屋主人的生活品味。作为一名白领,你在早上揉开惺忪的双眼,按下床头柜上的闹钟,起床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走入定制的衣帽间,你的衬衫、西服有序的摆放着,伊恋定制衣帽架为你提供了高效的衣物收纳功能和空间利用率,让你的衣帽间落落大方,结构丰富却不凌乱,如此精致的单身白领生活,怎能让人不羡慕。

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穿好衣服,走入卫生间,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但各功能区分工明确,最大限度提升空间利用率,让卫生间的整体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伊恋定制家具带给你的最美的享受。在最方便的角度从伊恋定制洗手柜中拿出洗漱用品,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做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厨房需要大面积的操作空间,通常经常用的物品放在案板上,使用频率较低的经常收纳起来,伊恋定制家具利用多年定制家具行业经验,不仅注重全局把控,更在细节之中彰显独到之处。因为拐角处的纵深相比于靠墙出要深很多,造成放时简单取出难得问题。伊恋定制家具从内部结构优化入手,开门处加入扇式、折叠式的设计,并在内部加入可活动轨道。

  在这样一间方便、快捷的定制厨房中,煮好牛奶,烤好面包,美美的开始一顿早餐。

  作为一个有房单身的白领男,一样过的精致而有品味,如此有滋有味的生活,单身的时间晚一点结束,又有何不可呢?

  这样的美好生活当然希望能有另一半与自己共同分享,所以各位白领精英男们,既要耐心等待,也要抓紧时机哦,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