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定制找尚品宅配 量身私人专属定制设计

icon 2016-10-20 17:51:00
icon 0

  现代家居生活中,很多朋友都会在家里办公,学习过。家里的书房装修设计更改,家具风格,样式,尺寸整体和谐往往会让人感到非常的舒适。尚品宅配全屋家居个性化定制,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户型特点,生活习惯等因素进行量身私人家居定制设计哦!

  韩式田园书房家具定制设计   

家居定制找尚品宅配 量身私人专属定制设计

  在本空间色彩选择上采用了蓝色,紫色为主色调进行设计。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不仅具有西方装饰元素而且还融合了东方美学,象牙白材质的板材,百叶造型的面板,榻榻米结合装饰柜组合设计,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收纳储物功能。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

  新实用主义书房家具定制设计   

家居定制找尚品宅配 量身私人专属定制设计

  本 空间主人是一个实用主义倡导者,注重生活品质。设计师结合用户的生活习惯特点,户型结构等因素选择了新实用主义风格设计。针对空间有梁有柱的户型问题,因 此设计师设计了书柜,装饰柜,利用开放式和封闭式的整体结合设计既可当书房又可当休闲室,是一个多功能的书房。

  卡罗摩卡书房家具定制设计    

家居定制找尚品宅配 量身私人专属定制设计

  书房设计往往会搭配榻榻米,对于本空间家具定制设计,设计师结合户型空间特点进行了榻榻米搭配书柜,书桌整体设计。通过成熟稳健的卡罗摩卡风格设计营造出一种集舒适,功能,实用为一体。

  整个书房即可当作卧室,也可以当作休闲室使用。并且通过搭配隔断柜的组合搭配设计突显定制家具的多样性,使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温馨大气,舒适的感觉。

  把书房定制设计成多功能的空间,还可以兼顾卧室,休闲区的功能哦!尚品宅配全屋家居定制设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免费量尺,免费3D设计,免费报价,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五年维修,免费终身维护的五大免费服务体验,最合适自己的家居生活从尚品宅配定制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